《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hololive production」與「集英社」舉辦特別聯名合作活動!

電競・遊戲
「hololive production」與「集英社」舉辦特別聯名合作活動!

由COVER社營運的VTuber事務所「ホロライブプロダクション」(hololive production)宣布將與集英社公司聯手舉辦為春天著色的漫畫祭典「春マン!! 2022」合作項目!


VTuber事務所「ホロライブプロダクション」與「集英社」舉辦特別合作活動!

「ホロライブプロダクション」×「集英社」合作活動PR TIMES

由集英社舉辦的為春天著色漫畫祭典「春マン!! 2022」確定將與超人氣VTuber事務所「ホロライブプロダクション」展開特別合作!
「春マン!!」是集英社每年春天舉辦,代表集英社的漫畫祭典之一,今年以“マンガのフェス”(漫畫節慶)為主題,可以免費享受影視化之後蔚為話題的作品與在漫畫史上留名的名作等共305部新舊人氣作品!
因為這次的特別合作,「春マン!!2022」官網上設有「ホロライブプロダクション」專頁,當中包括hololive Indonesia、hololive English、holostars日本海內外的35位成員們選出「希望大家這個春天可以讀看看的推薦漫畫3選」,還有他們的推薦心得!
可以點選各成員圖像確認他們喜愛的作品,並免費閱覽漫畫內容,有機會記得前往專頁看看吧!

活動簡介
活動期間 2022年4月11日(一)~ 5月15日(日)
「春マン!! 2022」官網 https://haruman.jp/
活動參加成員
hololive ときのそら、夜空メル、夏色まつり、紫咲シオン、癒月ちょこ、大空スバル、大神ミオ、戌神ころね、星街すいせい、兎田ぺこら、不知火フレア、白銀ノエル、宝鐘マリン、角巻わため、常闇トワ、姫森ルーナ、雪花ラミィ、桃鈴ねね、獅白ぼたん、尾丸ポルカ、ラプラス・ダークネス、鷹嶺ルイ、博衣こより、沙花叉クロヱ、風真いろは
hololive Indonesia アユンダ・リス、アイラニ・イオフィフティーン、アーニャ・メルフィッサ
hololive English 一伊那尓栖、七詩ムメイ
holostars アルランディス、律可、夕刻ロベル、影山シエン、荒咬オウガ

集英社豪華作家陣容繪製的插圖!另有Twitter活動!

合作記念「春マン!!2022」限定小物PR TIMES

為紀念本次合作活動,另外推出人氣作家繪製的插圖企劃!
在集英社活躍豪華作家們繪製11名成員的插畫。這些插畫除了在「春マン!!2022」上限定公開以外,將舉辦抽選繪有插畫的「春マン!!2022」限定小物的Twitter活動!
Twitter活動參加辦法,只要將成員們推薦的漫畫感想投稿在Twitter上並加上「#ホロの春マン」標籤,就有機會得到繪有插圖的「春マン‼2022限定托特包」!
活動詳情請見特設頁面確認。

Twitter抽選活動簡介
活動時期 2022年4月11日(一)日本時間00:00~2022年5月15日(日)23:59
中獎人數 共11名
獎品 「春マン‼2022限定托特包」(共11種插畫)
活動辦法 ①追蹤「春マン!!」官方Twitter
②寫下推薦漫畫感想並加上合作標籤「#ホロの春マン」投稿在Twitter上

 

hololive官方Youtube頻道將進行合作節目!

合作節目PR TIMES

hololive中最為知名的漫畫愛好成員將成為「1日編輯長」製作原創的漫畫雜誌,並呈現入選作品魅力的合作節目企劃!
將由星街すいせい、白銀ノエル、ラプラス・ダークネス、尾丸ポルカ以上4位成員出演節目。節目預計於2022年4月23日(六)在「ホロライブ公式チャンネル」播出!
有興趣的人,別忘了訂閱並收看!

節目詳情
播出日 預計於2022年4月23日(六)播出
節目名 こちら集英社×ホロライブ出張編集部
演出人員 星街すいせい、白銀ノエル、ラプラス・ダークネス、尾丸ポルカ(MC)
頻道URL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FZiqLMntJufDCHc6bQixg
© SHUEISH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6 COVER Corp.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