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Riot Games與日本電通結成戰略合作夥伴!

電競・遊戲
Riot Games與日本電通結成戰略合作夥伴!

2023年5月18日(四),Riot Games, Inc.(美國)的日本子公司合同会社ライアットゲームズ(以下簡稱 Riot Games)與 株式会社電通(以下簡稱 電通)宣布成為亞洲地區戰略夥伴。
此次合作是電通旨在透過Riot Games的《VALORANT》(特戰英豪)對年輕族群進行行銷。
此外,還宣布將配合世界最高層級電競聯賽「VALORANT Champions Tour 2023 Masters Tokyo」共同舉辦企業會議。

電通グループがゲーミングに特化した新ブランド「dentsu gaming(電通ゲーミング)」を発表

Riot Games與日本電通成為戰略合作夥伴

ライアットゲームズ×電通
Riot Games × 電通

2023年5月18日(四),Riot Games與電通締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電通將透過Riot Games開發運營的FPS遊戲《VALORANT》,提供策畫行銷和效果評定對年輕族群的行銷手法。
電通在這次的公告中公開下列措施。

  • 贊助商項目開發: 設計行銷方案,最大限度地發揮《VALORANT》IP的吸引力和故事性
  • 贊助商積極開發: 整合電通集團內部的創意力、洞察力、生產力以及數據和技術領域的廣泛服務,充分利用IP,設計了超越電競比賽期間的活動方案,以獲得廣泛而深入的目標。
  • 贊助商行銷實施: 測定提供給夥伴公司的項目價值和有效性
  • 內容成長: 利用在娛樂和媒體業務中積累的知識,中長期支持《VALORANT》的國際大賽「VALORANT Champions Tour」的發展,並追求為合作公司提供價值。
  • 戰略規劃: 為考慮新進電競領域的公司提供電競方面的專業知識並支援戰略制定

自2019年以來,電通一直與包括「STAGE:0」在內的多家合作公司合作,開拓電競市場。
此外,2021年9月公佈了全球通用解決方案「dentsu gaming」,電通集團通過整合他們在日本和海外遊戲領域的專業知識,為針對電競的年輕族群的行銷做出貢獻。

期待電競市場的進一步發展,尤其是在非常流行《VALORANT》的日本。

2023年6月聯合主辦企業會議

Riot Games和電通還宣布他們將於2023年6月8日(四)共同舉辦一次企業會議
這與Riot Games的職業聯賽“VALORANT Champions Tour 2023 Masters Tokyo”將於2023年6月11日(星期日)首次在日本舉行的時間相吻合。我們將介紹企業營銷使用的技巧和示例標題“勇敢”。
這是配合將於2023年6月11日(日)首次在日本舉行的Riot Games職業聯賽「VALORANT Champions Tour 2023 Masters Tokyo」所舉辦的企業會議。
為的是「介紹如何運用在Z世代擁有高人氣的《VALORANT》的實際企業行銷範例」。

會議簡介
日程 2023年6月8日(四)日本時間下午4點~下午6點
會場 電通ホールA (東京都港区東新橋1丁目8番1号 電通本社内)
主辦 Riot Games、電通
參加費用 免費
定員 100名
參加方法 專用報名網站上登錄
© 2023 Riot Games.All Rights Reserved.
© DENTSU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