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菲律賓電信進行成功的「移動號碼攜帶」技術互操作性測試

科技

菲律賓馬尼拉2021年7月19日 /美通社/ -- 菲律賓幾大移動網絡運營商 DITO、Globe Telecom 和 Smart Communications 與政府共同實施「移動號碼攜帶」(MNP)法案,並通過他們的合資公司 Telecommunications Connectivity Inc.(TCI)已經於2021年7月14日成功完成了 MNP 技術能力和互操作性初步測試。

 

通過這項共同努力,客戶將很快可以選擇永久保留電話號碼,即使他們更換服務商或切換付費模式。

在疫情形勢依舊嚴峻的背景下,這些移動網絡運營商表示,這些初步技術測試結果「符合預期」。初步測試產生積極的結果之後,接下來將是簡化外部攜帶流程,實施欺詐和安全保障,及時優化系統和後端業務操作,到2021年9月30日前為客戶提供更平穩、更快速的攜帶體驗。

在向所有用戶普及這項服務之前,DITO、Globe 和 Smart 成功進行了一次實際攜帶測試,確定了如何應對餘下問題和可能面臨的挑戰的初步意見和細節。

DITO、Globe 和 Smart 努力履行7月份對菲律賓國家電信委員會(NTC)的承諾,在向電信監管機構實際內部攜帶演示之前完成初步技術準備,這是移動號碼攜帶過程中的一個重要裡程碑。

DITO 首席行政官 Atty. Adel Tamano 表示:「作為業內新成員,我們真的很高興能為菲律賓人提供這項服務。當我們進入這個行業時,它就十分鼓勵競爭和創新。通過移動號碼攜帶法案,我們打破障礙,為菲律賓人更換到適合的服務商提供便利。」

該公司全球首席商務官 Issa Guevarra-Cabreira 表示:「初步測試讓我們更清楚地了解了用戶使用 MNP 時的體驗,包括用戶從其他網絡內部轉至 Globe 時的體驗,反之亦然。我們從中收獲頗豐,一旦 MNP 向大眾普及,我們將應用這些測試結果使我們的客戶輕松和無縫地實現過渡。」

Smart 高級副總裁兼消費者無線業務主管 Jane J. Basas 表示:「我們正在與 Globe 和 DITO 的同仁加倍努力,以滿足相關要求。這與我們公司的發展方向一致:以客戶為中心。我們一直走在使用技術為每個人創造更好體驗的前沿,成功的初步測試將有助於我們了解和調整系統和過程,使我們用戶的 MNP 體驗簡單而輕鬆。畢竟,用科技簡化生活是 Smart 品牌承諾的核心。」

菲律賓第11202號共和國法案(也被稱為移動號碼攜帶法案)確保手機用戶可以保留現有號碼,即使他們更換服務商,或者將網絡或服務模式從後付費切換到預付費,反之亦然。

DITO Telecommunity Corporation簡介

DITO Telecommunity Corporation(原Mindanao Islamic Telephone Company, Inc.)(MISLATEL)是菲律賓最新的大型電信公司之一,2019年獲國家電信委員會頒發 Certificate of Public Convenience and Necessity。DITO 於2021年3月8日開始商業運營,致力於提供領先、快速、價格低廉且安全的電信服務,將7641個島嶼的菲律賓人與全球其他地區連接起來。DITO 是一家菲律賓公司,由包括 Udenna Corporation、Chelsea Logistics and Infrastructure 以及中國電信在內的一個財團投資。

Globe Telecom簡介

Globe 是菲律賓一家領先的全方位服務電信公司,在 PSE 上市,股票代碼為 GLO。該公司通過一整套產品和服務,包括移動、固定、寬帶、數據連接、互聯網和托管服務等,滿足消費者和企業的電信和技術需求。該公司對金融技術、數字營銷解決方案、初創企業的風險資本融資和虛擬醫療有著濃厚的興趣。2019年,Globe 成為了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United Nations Global Compact)的簽署方,承諾實施普遍的可持續發展原則。其負責方是菲律賓以及地區公認的行業領先公司Ayala Corporation 和 Singtel。

Smart Communications, Inc.簡介

Smart Communications, Inc. (Smart)是菲律賓最大的綜合電信巨頭之一 PLDT, Inc. 旗下全資無線通信和數字服務子公司。截至目前,Smart 的移動網絡覆蓋了從巴丹島到塔威塔威96%的菲律賓人口。2020年下半年,Smart 還被第三方分析公司 Ookla 評為美國最快的移動數據網絡之一。Smart 最近在2021年4月由獨立分析公司 Opensigna l頒發的 Philippines Mobile Network Experience Awards 上大獲全勝。這些努力也是該公司致力於助力菲律賓實現聯合國17個可持續發展目標的一部分,包括目標4:優質教育和目標9:工業、創新和基礎設施。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