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基本利率上調至5厘

商業

金融管理局今日宣布,基本利率上調25基點至5厘,即時生效。

 

有關調整因應美國2月1日調高聯邦基金利率的目標區間25基點而作出。

 

基本利率是用作計算經貼現窗進行回購交易時適用之貼現率的基礎利率,目前定於美國聯邦基金利率目標區間下限加50基點,或隔夜及一個月香港銀行同業拆息五天移動平均數的平均值,以較高者為準。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