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今宵多珍重》南苗和張子蕾選配JOSPHERE Jewelry

商業

台北2020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金馬57疫情中仍創下新高收視人口,台灣知名導演彭文淳的電影處女作、入圍最佳造型及攝影的《今宵多珍重》拍攝手法後設前衛,復古玩出時尚潮意,影像處理乾淨收斂、線條清朗。新加坡團隊走紅毯時,兩位女主角南苗、張子蕾顏值禮服造型吸睛,南苗的禮服鑲飾水鑽與 JOSPHERE Jewelry 珠寶呼應,贏得「紅毯第四美」封號。張子蕾的羽毛造型耳環,與深色緹花禮服完美搭配,呼應電影角色的優雅華麗感。

JOSPHERE Jewelry世界羽我 Cannes坎城系列
JOSPHERE Jewelry世界羽我 Cannes坎城系列

珠寶搭配部分,張子蕾選配的 JOSPHERE Jewelry「Cannes Collection 世界羽我」高級訂製系列,為致敬坎城影展設計,靈感來源於《了不起的蓋茨比》、《絕代豔後》,孔雀、羽毛、紅毯派對帶給人優雅高貴的氣質,法國工藝、原創設計,全球限量100件。

南苗選配的「Notting Hill Collection 諾丁山系列」也同樣來自倫敦華人設計師劉季涵 Josephine 之手。設計靈感來自倫敦諾丁山(Notting Hill)多元的藝術氛圍。結合幾何圖案與復古花卉造型,與她簡約的髮型、禮服上的水鑽鑲飾,相互輝映,形成細膩又不失華麗的微妙亮點。

此次《今宵多珍重》 電影紅毯贊助搭配的珠寶品牌,為去年坎城影展合作、今年落地台灣就和金馬影展和金曲獎合作的華人設計師:劉季涵(Josephine Liu)的 JOSPHERE Jewelry 喬絲斐珠寶。品牌2008春創立於英國西倫敦,以獨特藝術感設計創意取向,2020更跨滑雪運動服飾配件品牌領域,成立運動品牌 JOSPHERE Sports,以軟木塞環保材質設計的滑雪頭盔,兼具環保、功能、時尚感,獲環保綠能歐盟認證。

藝術文化 創意交融 「成功與美麗的燦亮智慧」

設計師劉季涵具國際超模背景,曾於倫敦時裝學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主修品牌與設計,並在米蘭馬蘭格尼研究所(Milan, ISTITUTO MARANGONI)完成時尚管理碩士學位,「結合藝術與美麗」一直是品牌創始的初衷。她熱愛旅行與藝術,許多創作靈感都來自於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文化和藝術。

品牌更多訊息:www.jospherejewelry.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