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Returnal》:令人難忘的海伯利昂之戰製作特輯 

新華絲路:協鑫集成合肥工廠將於9月投產,市場前景看好

商業

蘇州2021年6月1日 /美通社/ -- 中國領先的光伏企業協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協鑫集成」)最近通過網絡召開了2020年業績會議,據此次會議介紹,該公司位於安徽省省會合肥的工廠預計將於今年9月投入運營。

圖片顯示位於中國東部江蘇省蘇州市的協鑫能源中心。
圖片顯示位於中國東部江蘇省蘇州市的協鑫能源中心。

該工廠於2020年12月開始施工,年設計產能為60GW。它專注於生產210mm的高效組件,還能夠生產182mm組件,以滿足市場需求。

與此同時,該公司位於合肥的另一個年產2.5GW的疊瓦組件項目也在穩步推進中。

協鑫集成的戰略符合市場發展需求,目前,各國政府正在努力應對氣候變化問題,中國也力爭在2030年之前達到二氧化碳排放峰值,並在2060年之前實現碳中和,這預示著清潔能源需求巨大,並且光伏市場前景看好。

由於新冠疫情在全球的爆發,自去年以來,物流成本和原材料價格飆升,導致光伏組件出口下滑。盡管如此,協鑫集成首席執行官張坤表示,歐洲和美國對光伏產品的需求仍在增長。

張坤稱,除了在歐洲和美國市場設有業務之外,該公司還將努力在亞太區、拉丁美洲等新興市場推廣其綜合系統和服務。

在這種情況下,該公司正努力發展其光伏電池業務,並准備在四川省樂山市生產電池產品。該生產基地將主要生產PERC、Topcon、HJT等最先進的高效電池。

據該公司在會上透露,該生產基地將與其他企業合作,建立先進的研發中心,用於研發層壓工藝的異質結電池和鈣鈦礦電池。

對於未來的發展,協鑫集成表示,公司將加強其獨特的銷售戰略,並增強B2C(企業對消費者)模式和光伏系統集成業務,以應對光伏行業的波動。

該公司將進軍半導體行業,開發再生晶圓項目,延伸硅產業鏈,並努力打造成第二主營業務,以提升其核心競爭力。

原文鏈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21813.html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