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香港RFID中心10月9日開幕

科技
由香港特區政府創新科技署、香港科技園公司及香港貨品編碼協會合作創立的香港RFID中心(供應鏈創科中心)於2008年10月9日開幕,該中心位於香港科技園二期尚湖樓一樓,佔地四千五百平方呎,是亞太區內最大規模的同類型中心。 香港RFID中心成立的主要目的是要推動RFID技術的發展、鼓勵業界應用、增加公眾人士認識和了解RFID技術以及該技術對香港經濟和社會發展的重要性。 香港貨品編碼協會及香港科技園於2007年2月成立了「供應鏈創科中心」,新的香港RFID中心既取代了「供應鏈創科中心」,亦強化其內容,除了覆蓋的行業大大增加外,亦加入消費者衣、食、住、行的四個層面,透過創新互動的展品,讓參觀人士了解RFID技術如何為業界增值及提升現代生活的質素。 香港RFID中心逢星期二至日開放,星期一及公眾假期休息。歡迎市民參觀,查詢請電(852)2210-7038。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