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ADC Therapeutics 與 Overland Pharma 組建策略合資企業,以擴大 ADC 藥物在大中華地區和新加坡的開發和商業化

商業

紐約2020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M.S.Q. Ventures(「MSQ」)欣然宣佈,其客戶 ADC Therapeutics SA (NYSE: ADCT) 已與由 Hillhouse Capital 全资投資的完全整合生物製藥公司 Overland Pharmaceuticals (瓴路藥業)成功達成協議,共同組建新公司 Overland ADCT BioPharma (CY) Limited。 

 

根據協議條款,ADC Therapeutics 將 Lonca、ADCT-602、ADCT-601 和 ADCT-901 在大中華地區和新加坡的獨家開發和商業化許可權授予 Overland ADCT Biopharma,其中 Overland Pharmaceuticals 已投資 5,000 萬美元。Overland Pharmaceuticals 和 ADC Therapeutics 持有的股份分別為 51% 和 49%。 ADC Therapeutics 還可以透過與 Overland ADCT BioPharma 的許可協議中獲得裏程碑付款和凈銷售提成。

ADC Therapeutics 首席执行官 Chris Martin 說:「我們正在為於 2021 年可能在美國推出 Lonca 做準備,很高興看到 Overland ADCT BioPharma 將擴大這種療法的獲得性,以及另外三種基於吡咯並苯二氮卓 (PBD) 的抗體藥物結合物,以滿足大中華地區的患者需求, 在此次交易中,MSQ 團隊一直在努力帮助我們徹底了解中國市場、制定中國戰略、執行策略目標及對協助這個合資公司組建的談判提供很專業的建議。他們的系統方法和以結果為導向的行動力起了很大的作用。」

Overland Pharmaceuticals 聯合創始人 Ed Zhang 表示:「我們對能為 Overland ADCT BioPharma 的產品組合帶來這四款藥物感到興奮,並期待將這家新公司發展為中國腫瘤治療領域的領導者。我們很高興與抗體偶聯物(ADC )領域的先驅 ADC Therapeutics 合作組建這個策略合資企業。MSQ 的專業精神和對雙方目標的深刻理解有助加快這項成功交易的速度,尤其是在疫情期間。」 

ADC Therapeutics 開始其全球計劃的激動人心階段,而 MSQ 首席执行官楊芳回顧這筆交易時表示:「這家全新跨國企業再一次證實,即使面對疫情,ADC Therapeutics 和 Overland Pharmaceuticals 等全球創新者依然可攜手合作。我們深知這對癌症患者而言的意義,因此備受鼓舞。 祝賀這兩支團隊,並希望它們將來能有更多突破。」

關於 MSQ 
M.S.Q. Ventures 是一家總部位於紐約的跨境諮詢公司,透過提供我們對中國市場的深入認識、強大的網絡和本地洞見,致力為全球醫療業各方建構橋樑。 

邁平方首席執行官Echo Hindle-Yang(楊芳);電子郵箱:
[email protected]  

徽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85527/MSQ_Ventures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