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Paste 創新好設計的新工作簡報工具,來自 Paper 團隊開發

商業

在之前我使用 iPad 時,很喜歡一款叫做「 Paper by FiftyThree 」的 App ,他原本是一款非常易用但也十分有創意的繪圖 App ,後來慢慢發展,開發出了手繪圖表的功能, 又進展成結合手繪、筆記、圖表功能的手帳 App ,目前依然是 iOS 最棒的手繪筆記工具之一。

我很喜歡「 Paper by FiftyThree 」的原因是,這款手繪工具改變了大多繪圖 App 難用的缺點,用非常簡易又流暢的介面,讓任何人都能輕鬆畫出賞心悅目的視覺筆記

而 FiftyThree 團隊最近又推出了一款新作品:「 Paste by FiftyThree 」,這個新的線上服務要讓「製作好看又實用的工作簡報」變得簡單快速,省去麻煩的步驟,我們就能輕鬆整理出一份有趣有用的工作報告。





Paste by FiftyThree 」是設計給 Slack 用戶的工具,所以需要有 Slack 帳號才能登入使用,他本質上是讓使用 Slack 團隊可以在溝通開會時搭配「線上簡報」做互動討論。

但是其實「 Paste by FiftyThree 」製作出來的線上簡報也可以公開分享,例如我這個「電腦玩物測試簡報」。

「 Paste by FiftyThree 」適合拿來做什麼呢?例如每週的工作報告會議,團隊要一起討論設計圖,或是用吸睛的方式簡介你的產品時,這款線上工具都能輕鬆地達成我們的需求。

關於設計簡報,還可以參考:




而「 Paste by FiftyThree 」最厲害的功能就在他輕鬆易用的設計流程上。

其中我覺得最棒的,就是我只要插入一張圖片與一段文字,接著輕鬆拖曳圖片就能開始自動設計排版,沒有麻煩的功能或步驟。


當我拖曳圖片到版面的不同位置時,「 Paste by FiftyThree 」會自動設計我的圖文,讓我隨意滑一滑,就能設計出不同的畫面。




在「 Paste by FiftyThree 」中還能快速插入各種內容,除了圖片、文字,也能插入網址預覽,或是插入文件。




「 Paste by FiftyThree 」的特色就是讓我們快速設計內容,快速完成工作報告,而製作出來的簡報也能透過輕鬆拖曳,快速調整頁面次序。




我們還能利用右上角的功能選單,快速改變全部簡報的設計風格,看是要走暖色調還是專業色調。




在插入圖片時,還可以從 Dropbox、 Google 雲端硬碟等服務匯入圖片,或是搜尋網路上的免費圖片使用。




在文字上,「 Paste by FiftyThree 」也具備簡單易用的編輯功能,可以調整字體大小,設計清單,或是插入語法等。




當設計完成後,按下右上角的「 present 」,就可以線上展示你的簡報。




或是按下「 Paste by FiftyThree 」右上方的「 Share 」,就能公開我的簡報網址,分享給其他沒有 Slack 帳號的人,像是:「電腦玩物測試簡報」。

可以說從頭到腳,「 Paste by FiftyThree 」的設計衷旨就是讓我們輕鬆設計出好看的工作簡報,讓任何人都能輕鬆上手,就像 Paper 作為繪圖筆記的精神一樣,甚至比微軟的「 Sway 微軟 Office 新成員:雲端創意簡報開放測試心得」更易用更好看。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1. RealtimeBoard 比文件協作更有效率的視覺化溝通白板
  2. Zoom 超好評的視訊會議軟體:像打電話一樣快速簡單
  3. Do.com 讓 Google 日曆吃大補丸,幫你開高效率會議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電腦玩物原創作者 esor huang(異塵行者),及附上原文連結:Paste 創新好設計的新工作簡報工具,來自 Paper 團隊開發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