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影片】使用三星太陽能電視遙控器減少電池廢棄物

科技

全球的電池使用量每年估計約150億顆,但回收率僅有2%。為緩解日益嚴重的環境問題並盡一份心力,三星電子針對旗下電視產品開發創新的太陽能智慧遙控器。
 
三星致力於旗下所有業務領域中,打造符合環保意識的產品及服務。三星電視的太陽能智慧遙控器即為其中之一;摒棄傳統拋棄式電池,改以光線作為電力來源,可透過陽光、室內燈光或USB傳輸線充電。
 
請觀賞以下影片,深入了解三星兼具高性能與永續性的太陽能智慧遙控器。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