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主要項目精英學院領導計劃展開

商業

發展局轄下主要項目精英學院今日展開2023至24年度主要項目領導計劃。

 

發展局局長兼學院主席甯漢豪在啟動典禮致辭時表示,政府致力投資基建發展,以滿足經濟和社會需要,並提升香港的長遠競爭力。

 

她指,北部都會區、交椅洲人工島等多項影響深遠的地標性發展項目即將展開,中長期而言,本港建造業整體工程總值將達每年約3,000億元,有需要擴大基建人才庫,以確保能滿足社會對基本工程項目效率和推展的期望。

 

領導計劃是學院的旗艦發展課程,由英國牛津大學Saïd Business School設計和推行,為主要工程項目領導人員提供高水平項目管理和增進領導才能的訓練課程,從而提升工務工程項目的整體表現和成本效益。

 

領導計劃為期12個月,涵蓋在牛津進行的國際課程和香港的本地課程,並輔以個人指導和專業評估。

 

領導計劃今年初擴展至工務工程項目的合作夥伴,在完成2023至24年領導計劃後,累計將有約140名來自政府政策局、部門、公營機構、國際工程顧問和承建商的主要項目領導人員參與計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