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ATLAS RENEWABLE ENERGY 與 VOTORANTIM CIMENTOS 簽署巴西太陽能園區購電協議 (PPA)

商業

Votorantim Cimentos 透過此合作項目,計劃提升巴西可再生能源消耗量至 75%,並加強減碳策略及競爭力。

巴西聖保羅2024年1月17日 /美通社/ -- Atlas Renewable Energy 為企業提供再生能源解決方案的國際領導者,與 Votorantim Cimentos 建築材料及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公司簽署購電協議 (PPA),於未來 15 年分別提供與購買 100 MW 太陽能。該協議所提供太陽能將支援 Votorantim Cimentos 巴西南部、東南部和中西部地區生產單位和配送中心的能源需求。

 

ATLAS RENEWABLE ENERGY AND VOTORANTIM CIMENTOS SIGN POWER PURCHASE AGREEMENT (PPA) FOR A SOLAR PAK IN BRAZIL
ATLAS RENEWABLE ENERGY AND VOTORANTIM CIMENTOS SIGN POWER PURCHASE AGREEMENT (PPA) FOR A SOLAR PAK IN BRAZIL

 

透過這新合作夥伴關係,該項目將肩負 Votorantim Cimentos 於該國能源消耗約三份之一,相當於為 424,000 個家庭提供能源。該公司透過自產的 PPA,正在推動減碳策略,當中包括可再生能源為策略支柱之一。

這些新能源發電將來自 Atlas 位於米納斯吉拉斯州帕拉卡圖市的 Luiz Carlos 太陽能項目,該項目電量為 787 MWp,當中近三分之二 (470 MWp) 將供應至 Votorantim Cimentos。

Atlas Renewable Energy 行政總裁 Carlos Barrera 表示:「Atlas 與 Votorantim Cimentos 的合作,證實 Atlas 具備與拉丁美洲工業界藍籌公司合作的雄厚實力,協助該等公司實現能源轉型。此合作還為巴西以潔淨能源為動力的可持續發展生產供應鏈,作出貢獻。同時,我們引以為傲的是,Luiz Carlos 項目即將促進多個 Atlas 以真正可持續發展為目標的最佳 ESG 項目。」 

該項目也是 Votorantim Cimentos 投資組合的一部分,提高自身結構競爭力外,並確保更佳長期地位和可持續發展成長。

Votorantim Cimentos 全球可持續發展總監 Álvaro Lorenz 表示:「該項目是我們減碳之旅的重要一步,也符合 Votorantim Cimentos 的 2030 年可持續發展承諾。在所有我們營運的地區,我們除了以提高效率和採用可再生能源使用為重點外,並增加我們自產潔淨能源的消耗量。這提高我們的競爭力外,也為社會和地球帶來效益。」

Luiz Carlos 太陽能項目

巴西米納斯吉拉斯州帕拉卡圖早已是 Atlas 其他太陽能項目的所在地,Atlas 將於該市發展 Luiz Carlos 太陽能項目。該公司將繼續投資該地區的環境和社會發展,並以雇用當地勞工為重點。

Atlas 將隨著該建設開始,積極支援多個環境、社會和治理 (ESG) 項目,實現可持續發展。在相同城市內,Atlas 的「We are all part of the same energy」旗艦項目於 Boa Sorte 太陽能項目建設期間,已培訓 300 多名來自鄰近城鎮的婦女,為多座太陽能發電廠建設作出貢獻。此外,Atlas 也將實施屢獲殊榮的 Ed-Mundo 項目。該項目為來自弱勢族群的年輕學生而設,並提供程式設計、IT、機器人科技和創業的教育。這賦予弱勢年輕學生在社會轉型中擔當重要角色的力量,從而為他們的社區和家庭,創造就業機會和額外收入來源。

減碳投資 

Votorantim Cimentos 的目標是 2030 年全球消耗能源中,45% 來自可再生能源。透過這個新項目,該公司於巴西的 75% 消耗能源將來自潔淨能源。

Votorantim Cimentos 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為自設工廠,提供自產能源。該公司在巴伊亞州經營 160 兆瓦 Pedra do Cavalo 水力發電廠,於其他地點擁有四個小型水力發電廠 (SHP),並參與了巴西南部 Machadinho 水力發電廠的聯合項目。2022年,該公司還與 Auren 簽署協議,在巴西東北部建設一座電量為 220 兆瓦的風電場。該風電場於 2023 年初投入運營,為該公司的投資組合平均增加 55 兆瓦可再生能源。

該協議結果仍以該類營運的一般條件為準,當中包括經濟防禦行政委員會 (CADE) 批准。

關於 Atlas Renewable Energy

Atlas Renewable Energy 是國際級可再生能源發電公司,已開發和建造約 5.2 GW 可再生能源資產,當中 2.3 GW 已投入營運。Atlas 自 2017 年初以來,一直專注可再生能源專案的開發、融資、建設與營運。該公司擁一隊具備豐富全球電力市場和可再生能源界專業知識兼經驗豐富的團隊,並於伊比利亞美洲可再生能源產業中,歷史最悠久。

該公司的策略,以協助大型企業推動能源轉型至 100% 採用潔淨能源為重點。Atlas Renewable Energy 的開發、建設和經營大型專案均為高水準,加上 ESG 和可持續發展歷史悠久,而廣受認可。

如欲多詳情,請瀏覽:https://www.atlasrenewableenergy.com

關於 Votorantim Cimentos

Votorantim Cimentos 是建築材料和可持續解決方案公司,現時員工超過 13,000 名。該建築材料組合不僅包括水泥,還包括混凝土、砂漿和骨料。該公司於農業肥料、廢物管理和合作處理方面,也有所涉獵。Votorantim Cimentos 多個部門策略地緊貼最重要兼不斷成長的消費市場,現時業務除巴西外,還遍及十個國家:阿根廷、玻利維亞、加拿大、西班牙、美國、盧森堡、摩洛哥、突尼西亞、土耳其和烏拉圭。如欲更多資料,請瀏覽 www.votorantimcimentos.com.br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