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香港科學園舉行為期兩天的「香港物聯網論壇」 迎接物聯網主導新時代

科技

香港科技園公司(科技園公司)於早前在香港科學園舉行為期兩天的「香港物聯網論壇」,雲集商界領袖、政府官員及科研專家,探討本港機構該如何作好準備,迎接物聯網主導的新時代。

舉辦「香港物聯網論壇」的目的是加強本港企業在物聯網範疇的實力與競爭力,同時為企業決策者提供實用平台,讓他們掌握所需知識,善用最新科技從而革新業務。出席人士更有機會與各行各業的企業要員,就物聯網的技術創新交流意見與心得,並發掘物聯網為不同行業帶來的裨益及商機。

unnamed (24)

香港科技園公司 (科技園公司) 今天為第二屆「香港物聯網論壇」舉行開幕禮。論壇為期兩天,雲集商界領袖、政府官員及科研專家,探討本港機構該如何作好準備,迎接物聯網主導的新時代。政府官員及協辦單位代表亦有出席活動,一同為論壇揭開序幕。

出席開幕禮的嘉賓合照:

  • 香港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先生(中)
  • 香港特區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賴錫璋先生(右三)
  • 香港科技園公司主席蒲祿祺先生(左三)
  • 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馬錦星先生(右一)
  • 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通訊技術群組副總裁及研發群組總監莊哲義博士(左二)
  • 香港貨品編碼協會總裁林潔貽女士(右二)
  • 香港港物流及供應鏈管理應用技術研發中心研究及技術開發總監唐志雄博士(左一)

image (4)

香港科技園公司主席蒲祿祺先生,他在香港科學園舉行的第二屆「香港物聯網論壇」上,廣邀來自中國內地、香港,以及歐洲的商界領袖、政府官員及科研專家,共同探討物聯網的創新應用如何為社會帶來重大價值與裨益。

image (3)

香港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先生,他表示物聯網可以廣泛應用到生活各個範疇上,亦強調科研發展及物聯網技術對於香港發展為智能城市的重要意義。

image (2)

中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數字城市工程研究中心及國家智慧城市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秘書長李建平先生。他在「香港物聯網論壇」的主題大會上,與出席者分享中國智慧城市試點的最新發展,暢談智慧城市發展的主要特色,並指出智慧城市的發展著重創新發展、低碳實踐及綠色生活等。

image (1)

歐洲聯盟駐華代表團信息社會和媒體處主任郭蘭克先生。他在會上與出席者分享中國與歐洲如何在物聯網的各個領域上,建立生機勃勃、通力合作及互惠互利的關係,當中包括策略規劃、科技應用,以及標準化和法規執行。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