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GUIDEPOINT 在印度孟買設立第 15 個全球辦事處

科技

印度孟買2022年2月21日 /美通社/ -- 領先的專家網絡 Guidepoint 今天宣佈在印度孟買開設第 15 個全球辦事處,進一步擴大其國際影響力。 

Guidepoint India 位於孟買的孟買國際展覽中心
Guidepoint India 位於孟買的孟買國際展覽中心

Guidepoint 董事總經理兼亞太區負責人 Hakan Sundstrom 表示:「孟買辦事處的開設將為尋求下一波增長的印度投資者、顧問和公司提供重要幫助。對於任何尋求海外擴張的人,我們由 100 萬名專家組成的全球網絡可以提供對任何目標市場的寶貴見解。同時,我們強大的本地網絡將為客戶的研究過程增加巨大的價值。」

該辦公室位於孟買的現代金融和商業中心 - 孟買國際展覽中心 (Bandra Kurla Complex, BKC),該辦公室將成為快速增長的項目經理、研究專家、客戶服務夥伴和技術專家團隊的所在地。

Guidepoint 客戶服務高級副總裁 Jagjeet Kang-Pabla 博士將領導客戶服務團隊並帶來廣泛的研究知識和專業知識。她指出,「Guidepoint 開設印度辦事處,有望顯著提升我們在印度的服務能力。透過我們的高接觸研究解決方案,我相信我們可以幫助客戶解決複雜的業務問題及加速他們的主要研究。」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在 LinkedIn 上的 Guidepoint India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guidepoint-india/) 關注 Guidepoint India,或發送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 Guidepoint India 代表聯絡。

關於 Guidepoint
Guidepoint 將客戶與其全球專業網絡中經過審查的主題專家連繫起來。Guidepoint 的廣泛服務使我們的客戶能夠進入新的行業、了解熱門話題、深入探索關鍵主題,並提供定性見解的驗證。我們的跨國客戶名單包括頂級顧問公司、對沖基金、私募股權公司和財富排名榜中的上市公司。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guidepoint.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