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為全線時間廊提供一站式網絡基建及連接服務

科技

香港2023年2月13日 /美通社/ --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HKBNES)宣布為本地的鐘錶零售品牌時間廊全線分店提供備受肯定的網絡基建服務,包括極速穩定的光纖寬頻、升級Wi-Fi網絡、通訊及話音連接等,並將隨著通關協助時間廊穩步發展大灣區及東南亞地區業務。

時間廊行政董事及首席財務總裁關志堅(中)、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商務總裁 - 商業市場及中國業務 (企業方案)吳志豪(右)及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總監 - 市務(住宅方案)李家裕(左)
時間廊行政董事及首席財務總裁關志堅(中)、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商務總裁 - 商業市場及中國業務 (企業方案)吳志豪(右)及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總監 - 市務(住宅方案)李家裕(左)

時間廊行政董事及首席財務總裁關志堅指:「有賴HKBNES龐大可靠的網絡,以及專業的技術支援,我們得以與時並進攻佔網購市場,實現數碼轉型。這些符合未來業務發展需要的網絡基建服務,有助我們把握線上線下商機,並進一步邁向大灣區及東南亞地區。」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商務總裁 - 商業市場及中國業務 (企業方案)吳志豪表示:「為企業客戶提供無間斷穩定網絡服務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是全港唯一擁有三重光纖網絡的運營商,龐大的網絡覆蓋全港超過250萬住戶及8,000幢商業樓宇與設施(包括所有甲級及乙級或以上樓宇),提供前所未有的多樣化路徑,助企業營運永不停步。HKBNES同時擔當時間廊的網絡技術顧問,使他們無須擔心技術問題,專注於業務擴展。」

關於香港寬頻企業方案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營運香港寬頻集團(「香港寬頻」或「集團」)旗下與企業方案相關的業務。集團總部設於香港,業務遍及多個亞洲市場,包括香港、澳門、中國內地、新加坡及馬來西亞,是具領導地位的綜合電訊及科技服務供應商。集團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優質資訊及通訊科技(ICT)方案及無限合一服務組合。香港寬頻的三重光纖網絡覆蓋香港超過250萬住戶及8,000幢商業樓宇及設施。香港寬頻以「成就更美好家園」為核心目標,致力為其業務所至地區帶來長遠效益,於2022年獲MSCI ESG 最高AAA評級,表現力壓同儕。集團由數百位自資購入香港寬頻有限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股份代號:1310)股票的持股管理人(主任及管理級別人才)管理。有關香港寬頻企業方案的詳情,請瀏覽 www.hkbnes.net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