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 Ticwatch E 及 Ticpods 開箱文

商業

小編用了 Ticwatch 2 已經一段時間,其實對於這隻手錶各方面也滿意,但問題就是沒有 Android Wear 的更新,官方又放棄了 TicOS 的開發,結果小編在無可奈何,明知 Ticwatch E 的基本規格與 Ticwatch 2 十分相近之下,也在 Ticwatch E 眾籌時買了一隻,直到日前也終於收到手錶。

隨著 Ticwatch E 的推出,官方也同時推出了 Ticpods 藍牙耳機,不過也沒甚麼特別就是藍牙耳機。

到 Ticwatch E 的本身,其實外型真的與 Ticwatch 2 分別不大,反而 Ticwatch S 的外型就有不同。

看起來 Ticwatch E 有一點厚,但戴落的感覺尚算可以。

Ticwatch E 採用了四點接觸式叉電,那麼意味 Ticwatch 2 的無綫叉電器不能用,當然採用四點接觸式叉電的主要原因相信是 Google 要求的吧。

Ticwatch 2 (左) 及 Ticwatch E (右) 比較

Ticwatch 2 錶面採用金屬,但 Ticwatch E 錶面則採用塑膠。

Ticwatch E 比起 Ticwatch 2 似乎還要厚了一點 …

另外官方隨錶附送了手指駝螺

如果大家想買 Ticwatch E 的話可採用以下連結會有 USD$20 折扣。
https://en.ticwear.com/pages/share-referral?utm_source=companion&referral_code=IUGIMZ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 Ticwatch E 及 Ticpods 開箱文
本文網址:https://www.techorz.com/box/ticwatch-e-and-ticpods-unbox/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