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太空館周四辦日偏食觀測活動

商業

本周四將出現日偏食,太空館當日下午12時30分至1時20分經YouTube頻道和康文+++Facebook專頁直播,並在中午12時至下午1時30分於尖沙咀梳士巴利花園玻璃屋設置工具及派發濾光片作觀測之用。

 

是次日食在食甚時,太陽直徑的2至3%會被月球遮擋。由於日偏食在中午發生,全港大部分地方均可觀測得到,但東南部地區的日食食分較大,日食時間也較長,市民可考慮前往九龍東或港島東等地區觀測。

 

觀測太陽時必須使用專門濾光設備,切勿用肉眼或望遠鏡直接觀看;使用煙熏鏡或太陽眼鏡觀測太陽,也會對眼睛造成永久傷害。

 

香港下次出現日偏食為2028年7月22日,屆時月球只輕微觸及太陽邊緣,食分比今次更小。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