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Cambium Networks宣佈擴大與Facebook的合作

商業

室內和室外Wi-Fi解決方案提供更多連接選擇

伊利諾州羅林梅多斯2019年2月27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無線網絡解決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今天在2019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 2019)上宣佈,作為Express Wi-Fi技術合作夥伴,公司正在擴大與Facebook的合作,將後者的自組織網格接入技術整合進其cnPilot™室內和室外Wi-Fi解決方案組合。 

南非Facebook Express Wi-Fi合作夥伴CellC的發言人表示:「作為一家營辦商,我們非常高興看到這兩家技術公司開展合作,讓基於網格的Wi-Fi網絡成為現實。Facebook提供新的技術、工具和商業模式,幫助打造更快的網速,Cambium Networks則帶來其公認且具有成本效益的無線創新。」

Cambium Networks企業產品管理副總裁Rad Sethuraman稱:「無需大量的前期投資,即可快速設置和部署cnPilot室內和室外網絡。Facebook的自組織網格接入技術提供智能網格路由演算法,並且能夠優化第三層連接,因此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該功能使網絡營辦商能夠擁有多個無線Wi-Fi回程連接選擇,包括標準WDS網格、點對點、點對多點以及現在的增強型自組織網格網絡。」 

Facebook具有自愈功能的自組織網格Wi-Fi技術減少了營辦商手動配置網絡的需求。如果接入點無法連接,該Wi-Fi網格技術會利用其自愈功能,自動對網格進行重新配置,讓離故障Wi-Fi接入點最近的網格接入點或網關接入點提供更強信號。該自組織網格接入技術旨在透過擴展,支持50多個Wi-Fi接入點。點擊此處獲取有關自組織網格接入技術的詳情。

業務開發部高級主管Chetan Hebbalae說:「我們與Facebook合作,為世界各地的服務提供商和流動網絡營辦商提供Express Wi-Fi解決方案,我們透過成功合作,在cnPilot Wi-Fi接入點上提供網格增強功能。自組織網格支持的cnPilot Wi-Fi網絡無需單獨回程的Wi-Fi接入點,因此可加快網絡擴展,並增加整體網絡可用性,從而顯著降低資本和營運成本。」

Express Wi-Fi平臺使服務提供商和流動網絡營辦商能夠以可持續和可擴展的方式,構建、運營和發展他們的Wi-Fi業務並實現貨幣收益。Facebook正在與服務提供商和營辦商合作,為人們提供快速、實惠和可靠的Wi-Fi網絡連接。透過該項目,服務提供商與當地社區和企業家攜手合作,以擴大Wi-Fi的覆蓋範圍。

Cambium Networks簡介

Cambium Networks是全球領先的無線連接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於加強人、地點和事物之間的連接。Cambium Networks專門提供可以在高要求條件下運行的可靠、可升級、安全和雲端管理平臺的端到端無線解決方案,使服務提供商,以及企業、工業和政府網絡營辦商都能建立智能邊緣連接。Cambium Networks總部位於芝加哥郊外,在美國、英國和印度設有研發中心,透過眾多值得信賴的全球經銷商銷售產品。www.cambiumnetworks.com

傳媒聯繫人: 
Sara Black 
電話:213-618-1501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7974/cambium_networks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