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加強衛星方案組合套裝

科技
全球整合通訊服務供應商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簡稱Orange)宣佈,為了加強衛星方案組合套裝,Orange 將推出一套嶄新、創新的海洋衛星服務設備,同時技術升級,讓客戶能夠使用下一代衛星網絡管理系統。 與其他供應商不同的是,Orange集成了衛星和地面服務,使客戶可以融合不同類型的訪問,以便地面或海上的任何位置都可以連接到一個安全的IP VPN地址。這些衛星服務專為融合IP環境而設,支持所有五個等級服務的服務級別協議(SLA),包括確保實時語音和視像,衛星能在偏僻地區、跨海船舶等任何位置服務。此外,Orange也是唯一的全球通訊營運商,經過對現場服務工作人員特殊培訓後,他們能在世界幾乎各個角落安裝並維護高速、複雜的衛星網絡。 Orange的Business VPN具有全托管式IP VPN方案特徵。作為衛星服務策略的一部分,Orange在此之前推出的海洋衛星服務便完全借助於此,它通過將衛星方案和Business VPN充分集成,由此改善海洋通訊能力。無論船舶在哪裡航行,該衛星服務都能為它們提供實時寬頻服務。為了支持此項服務,Orange 最近更与瑞典C2SAT公司簽署了一項有關國內衛星通訊小型地球站(VSAT)天線系統的合約。合約規定,即使天氣情況再惡劣,Orange 都將提供可靠、高質素的衛星通訊服務。由C2SAT公司設計的四軸VSAT方案,無論是性能還是可用性都更加完善。它允許RF設備自由移動,以及在最佳位置對無需大範圍和突然移動的衛星進行維修。此外,四軸系統也不會遇到像三軸天線經歷高海拔這類棘手的問題。 同時,利用Orange的海洋衛星服務,航運和運輸公司能使用對所有船舶航行起到關鍵作用的應用軟件,並獲取存儲在總部的數據資料。此外,新推出的海洋衛星還提供上網、收發電子郵件、音頻和電話等服務,幫助企業吸引並留住重要人才和船員。 為了支持總體衛星策略,Orange改善了衛星方案,將其升級至DVB-S2(數字視像廣播—衛星二代)。DBV-S2技術由iDirect公司演化平台依照第二代標准設計,遞送最佳衛星傳輸、接收數字內容。具體而言,DVB-S2允許Orange在滿足客戶對SLA需求的同時,還能於世界某些地區通過更有效的方式使用帶寬,由此彌補衛星帶寬不足的缺點。 Orange還宣佈推出一項新的下一代衛星網絡管理系統,專為需要更直接對衛星連接進行性能監測的客戶提供服務。這款新功能將在 Orange 新的客戶門戶網站——「我的服務空間 」(My Service Space)推向市場,並基於Parallel的SatManage軟件運行。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