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市民勿試圖以不當手段取得免針紙

商業

政府提醒市民切勿作出賄賂、欺瞞醫生等行為,試圖以不當手段取得新冠疫苗接種醫學豁免證明書。公營醫療系統診所如發現涉嫌犯罪行為,將嚴肅處理並視乎情況轉交執法部門跟進。

 

醫務衞生局回應傳媒查詢時表示,巿民持有的醫學豁免證明書若由個別涉嫌濫發證明書的私家醫生簽發,可按需要諮詢其他醫生,以確定是否適合接種新冠疫苗或繼續獲得醫學豁免。

 

有關市民可自行諮詢其他私家醫生,也可到訪醫院管理局轄下普通科門診診所,由公營醫療系統醫生按其臨床身體狀況,確定是否繼續獲得豁免。

 

醫健通系統已記錄有關市民之前獲發的豁免證明書,公營醫療系統醫生為市民評估時有權閱覽。

 

事實上,醫管局轄下普通科門診診所一向為有意接種新冠疫苗但對身體狀況有疑問的病人提供意見,以協助他們作出決定。市民可透過電話預約系統或HA Go流動應用程式預約普通科門診服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