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ROOT 大師 V1.0.8 手機版本新增 GALAXY S5 一鍵 ROOT 功能!

手機
root-master-su-1-0-8

國內著名手機破解應用 ROOT 大師今天更新了手機版本至 V1.0.8,這個版本主要加入了 Samsung GALAXY S5 的一鍵 ROOT 功能,如果大家手上使用 S5 又想試試 ROOT 的話,可以使用手機一鍵 ROOT 功能。


(...)閱讀全文ROOT 大師 V1.0.8 手機版本新增 GALAXY S5 一鍵 ROOT 功能! (11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android app, mgyun, romastersu, root, samsung galaxy s5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