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彩虹社新VTuber偶像男組合ROF-MAO發表!會推出合作新節目!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Win8圖形渲染能力勝於Win7

科技
--IE9 IE9、Windows Live Mail和Windows Live Messenger很好地利用了DirectX,為其他應用提供了範例。這將確保主流應用速度更快,有更好的顯示效果。
  --文字加速
Windows系統中大量應用文字,因此在網頁、電子郵件程式和IM軟件中加速文字渲染是一個高優先級工作。微軟表示,Windows 8繼續改進了文字顯示性能。
  --幾何圖形渲染
微軟表示,Windows 8對2D幾何圖形的渲染也進行了大幅改進。幾何圖形渲染在創建表格和圖表時被廣泛使用。而Windows 8在這方面的主要改進在於Metro風格應用對HTML5 Canvas和SVG技術的使用。
  --圖像渲染
微軟表示,Windows 8對JPEG、GIF和PNG格式圖像和照片的渲染進行了多方面改進,包括在所有CPU架構中應用SIMD技術,以加速圖像解碼。
  --改進渲染的範例
在播放視頻時,瀏覽器需要更新螢幕中包含視頻的一部分,而不用更新顯示文字的另一部分。因此,微軟對DirectX進行了改進,從而可以只重新渲染螢幕的一部分,這減少了圖形數據複製至顯存的時間,同時也降低了能耗,提升了電池續航時間。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