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Hanwoo Board成功舉辦首屆韓牛節日週

商業
  • 在香港市中心開設流動快閃店(10月12-21日)
  • 香港市民對肉香濃郁的韓牛讚不絕口

韓國首爾2018年10月29日電 /美通社/ -- 品質上等的韓牛給香港消費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Hanwoo Board舉辦的韓牛節日週
Hanwoo Board舉辦的韓牛節日週

 

10月12日至21日,Hanwoo Board 在香港舉辦了其首屆韓牛節日,作為香港韓國文化月(10月舉辦)的一部分。Hanwoo Board 宣佈,韓牛節日非常成功,吸引了許多香港市民。

韓牛節日是在香港舉辦的首次大規模韓牛展示活動,韓牛於2015年開始出口香港。此次活動讓香港消費者有機會品嘗韓牛並瞭解其優點。

韓牛主題流動快閃店於10月12日至14日在香港主要商業區(尖沙咀、銅鑼灣和旺角等)投入營運。快閃店讓參觀者試吃用韓牛製作的食物、舉辦問答活動並分發宣傳單。參觀者中既有二三十歲的單身青年,也有帶小孩的家庭。參觀過某快閃店的大學生 Michael Lee 表示:「不同於其他種類的牛肉,韓牛非常多汁,香味濃郁。嘗過以後,我現在知道韓牛為何在韓國被奉為上等肉類了。」

10月17日至19日,韓牛展位在尖沙咀星光大道舉行的2018韓國美食展香港站開放。韓國美食展香港站由 aT(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主辦,旨在為韓國農產品、海產品和畜產品出口提供支持。今年,很多對韓流感興趣的人參觀了該展會。

韓國美食展的開幕活動尤其受歡迎,韓國偶像團體 Mamamoo 傾情助陣。在 Mamamoo 成員 Hwasa 提到她喜歡吃韓牛之後,Hanwoo Board 展位很快就擠滿了想參加品嘗活動的人。Hwasa 說:「我喜歡吃肉,特別是韓牛。我之所以愛吃韓牛,是因為它肉質鬆軟,入口即化,就像雪糕一樣!」

在韓牛節日期間,香港的韓牛餐廳面向購買韓牛菜品的顧客提供各種折扣並舉辦贈送活動。Marbling、Myung Ga、MeokBang Korean BBQ & Bar 和 Kim's Spoon 等餐廳準備了專屬的節日菜單來展示韓牛。一位光顧 MeokBang Korean BBQ & Bar 的上班族表示:「在特殊的日子,我喜歡去韓牛餐廳吃一些韓牛燒烤。我希望韓牛節日能讓更多人知曉韓牛的美味,並鼓勵更多香港市民前來品嘗。」

此外,在韓牛節日期間,Hanwoo Board 邀請了各大媒體和著名的 YouTuber 來到旺角的韓牛餐廳 The Charcoal Room,參加韓牛屠宰與品嘗活動。這是 Hanwoo Board 在媒體影響者的幫助下開展的韓牛推廣活動之一。

Hanwoo Board 主席 Min Gyeong-cheon 表示:「透過試吃和烹飪示範等讓香港市民有機會親自體驗韓牛的活動,我們得以提高韓牛作為上等肉類的知名度。未來,我們將擴大活動範圍,使韓牛成為韓流運動的重要一環。」

有關韓牛的詳情,請瀏覽 Hanwoo Board 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KoreanbeefHK) 網頁。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026/2280669-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