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傳立成為《WARC Media 100》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代理公司網絡

商業

紐約、邁阿密、倫敦、新加坡和上海2020年3月11日 /美通社/ -- 隸屬於WPP集團的代理公司網絡傳立(Mindshare),在《WARC Media 100》排行榜中被評為排名第一的代理公司網絡,開展2019年獲獎最多的三個廣告宣傳活動。(在這裏瀏覽《WARC Media 100》排行榜

在此次獲得表彰之前,傳立在2019年收獲滿滿,所取得的成就包括:被評為康城年度最佳創意節媒體網絡(Cannes Lions Media Network of the Year);在14個市場贏得51個艾菲獎(Effies);在I-COM數據創意大獎(I-COM Data Creativity Awards)中成績斐然;(連續第三年)獲得MMA(無線市場推廣聯盟)年度最佳全球流動代理公司獎(Global Mobile Agency of the Year);在全球傳媒節(Festival of Media Global)上贏得年度最佳代理公司網絡獎(Agency Network of the Year),(連續第四年)在亞太傳媒節(Festival of Media APAC)上被評為年度最佳代理公司網絡,(連續第五年)榮獲Tangrams大獎和Campaign亞太年度代理公司大獎;在《廣告週刊》(Adweek)年度最佳傳媒計劃獎(Media Plan of the Year Awards)評選中成為獲獎最多的代理公司;在拉美傳媒節(The Festival of Media LatAm)上摘得最佳效果大獎(Effectiveness Award) -- 2019年傳立在全球範圍內贏得了超過800個獎項。(在這裏瀏覽2019年獲獎情況概要

傳立還在不同的《WARC Media 100》排行榜廣告宣傳活動排名上面橫掃諸多獎項,開展了2019年獲獎最多的三個廣告宣傳活動 -- 所有這一切都以人工智能(AI)和數據創造力為核心,在排名前100名的廣告宣傳活動中,來自於傳立的活動就有16個。

排名第一的廣告宣傳活動,是為澳洲Foxtel(福斯電視台)開展的「Monty: The World's First AI Predictive Commentator」(蒙蒂:全球首個AI預測性評論員)。這個活動讓傳立悉尼公司打造人工智能機器人「蒙蒂」,後者能夠預測何時在板球比賽中穿過三柱門得分,並能以此觸發顯示有針對性的廣告,以便為福斯電視台的板球節目推動提升收視率和訂閱水平。「蒙蒂」正確預測了超過1800次穿過三柱門得分,並且讓週銷售量實現了兩位數的增長。

作為《全球創意報告》(Gunn Report)的繼承者,《WARC Media 100》排行榜為媒體方面的卓越表現提供了衡量的基准,讓市場推廣商能夠就代理公司的表現進行同行間的對比。除了被評為排名第一的移動代理公司網絡以外,傳立還擁有排名第二(上海)、排名第三(悉尼)和排名第四(孟買)的代理機構辦事處,並且在全球50個優秀辦事處中佔有八席。

傳立的客戶肯德基(KFC)和聯合利華(Unilever)分別在品牌和廣告主上面排名第一,WPP集團被評為排名第一的控股公司,這對傳立在排行榜上的主導地位加以完善。

傳立全球行政總裁Nick Emery表示:「我們一直都知道我們是全球最出色的代理公司,現在我們可以在統計數據上面對此予以證明。這是多麼酷的一件事啊。我的媽媽都對此印象深刻!能夠讓我們一大早就起床的唯一原因,就是要開展良好的工作並且樂在其中。我對我們的整個網絡感到無比自豪。非常感謝冒險選擇我們的全體客戶,如果有任何其他人想要打破一些規則和分享我們關於速度、團隊協作與積極開展優秀項目的價值觀的話,那麼你知道你該去哪裏!」

這裏瀏覽傳立在2019年的獲獎情況。

關於傳立

www.mindshareworld.com聆聽我們的故事(和加入我們);微信號:傳立中國;Instagram和Twitter:@mindshare;Facebook:facebook.com/mindshare;Linkedin:LinkedIn.com/company/mindshar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