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高速版「PhotoFast i-FlashDrive」iPhone / iPad 專用隨身碟正式供貨

數碼產品
以下轉述廠商新聞稿: 由 PhotoFast 銀箭資訊研發、設計,永準公司代理的「i-FlashDrive」,為全世界第一支、也是目前唯一 Apple 認證的 iPhone / iPad / iPod 專用隨身碟,上市一直以來廣受好評。今年夏天快速出擊推出高速版,長度縮短 1 公分,體積重量也縮減 15%~25%;傳輸速度全面提升 16~24 倍。 「i-FlashDrive」高速版驚奇再起,加入影音串流(stream)技術,可直接讀取影音且不佔用 iPhone / iPad 記憶體,等同於外接擴充記憶體,簡單創造個人迷你視聽室。 當您想將 iOS Device 裡的檔案資料與電腦互傳時,此刻隨身的「i-FlashDrive」能即時與電腦之間直接存取檔案,也是 iPhone / iPad / iPod 之間互傳檔案最簡單的方式,尤其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例如飛機上、地下室或是無訊號的地方,或是在沒有任何電腦的情況下。 自此之後,iOS Device 不需 iTunes、不需網路、不用 JB(越獄),就可以輕鬆傳輸檔案資料。「i-FlashDrive」專用的應用程式可支援多種檔案格式,文件、照片、影片、音樂… 等,您再也不必到處找應用程式來閱讀、使用這些檔案,一次解決所有檔案管理、使用問題。
  • 8G – NT$1,990
  • 16G – NT$3,390
  • 32G – NT$5,690
  • 64G – NT$8,690
銷售通路:
 
  • Apple Shop燦坤通路、STUDIO A、[i]Store、法雅客、PCHOME、Yahoo、博客來、敗家網、IPEVO愛比科技…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