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馬來西亞前國防部長Hishammuddin Hussein表示,馬來西亞應有更好的發展

商業

馬來西亞吉隆坡2019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馬來西亞前國防部長Hishammuddin Hussein先生呼籲同胞們為團結所有種族以及推動國家進步而努力。

Mr. Hishammuddin Hussein
Mr. Hishammuddin Hussein

在發給馬來西亞傳媒的一封信中,Hussein先生表示:「在過去幾個星期裡,政治分歧雙方就團結進行了多次會談。無論在政治合作還是馬來人團結(Malay Unity)方面,我一直始終如一,支持任何層面團結馬來西亞人的努力。無論是從社會層面還是馬來人之間開始,我們必須認識到,自獨立以來,這項努力一直在進行。」他補充道:「1946年,我的祖父Dato Onn Ja'afar召開了40多家馬來機構參加的會議,聯合馬來人反對大英帝國和成立馬來亞聯盟(Malayan Union)。雖然這帶來了馬來民族統一機構(United Malays National Organisation,簡稱「UMNO」)的成立,但他認識到,獨立的馬來西亞不可能僅僅依靠馬來人團結取得成功。這導致他1951年從馬來民族統一機構辭職,因為他們拒絕了他接納所有種族成為馬來民族統一機構成員的提議。」

前國防部長警告道:「雖然不完全如此,但歷史正在重演。無論是透過Muafakat Nasional還是Kongres Maruah Melayu,這些事件的焦點可能是種下的種子,成長為更大的團結主題,涉及組成我們多種族國家的其他種族。」

他補充道:「我知道,也預計圍繞這些事件的種族言論導致其他種族覺得被排擠和攻擊,遮蔽了這些事件可能想要實現的良好意圖。我們的社會已經很脆弱了,而這有可能讓我們的社會分崩離析。相反,我們應該把注意力集中在領導人的鬥爭和決心上,團結馬來人,他們代表著我們大多數人。然而,非馬來人不必擔心,因為我們知道馬來人團結不可能冒著所有馬來西亞人團結的風險,它只是更大規模的全面努力,以團結我們分裂的國家。」

Hussein先生表示:「馬來西亞似乎陷入了仇恨言論和假消息旋風,這是因為政治分歧雙方都應負責的種族關係惡化。但誰必須為解決方案負責?作為國家政治領導人,我們必須負責並認識到,我們需要在惡化之前解決這個問題。我承認,這可能不會輕鬆,但我們必須堅持不懈。可能會發生很多事件,猛烈抨擊似乎是最簡單的選擇,但不要屈服於猛烈抨擊。想看到馬來西亞向前邁進,必須有良好的意識和誠意。如果作為領導人的我們真正關心善良的國家民眾,我們就必須發揮領導作用,治癒被傷害的人。」

評論馬來西亞經濟現狀時,Hussein先生說:「無可否認,由於第14次大選後的政治不確定性,經濟也受到了衝擊。商品價格正在下跌,失業率在上升,人們並未感覺到他們所希望的錢包『發鼓』。緊縮措施以及勒緊褲帶只能作為短期止損措施,從長遠來看,並不能使國家受益。我認為,在政治穩定和確定性恢復之前,如今實施的所有政策都只會黯然失色,不會給人民帶來積極影響。」他補充道:「此外,我們絕不能低估涉及國家安全的風險,不受歡迎的力量可能會利用我們分裂的社會。對國家團結的威脅,加上經濟衰退和安全威脅,對馬來西亞的未來是非常大的威脅。」 

談及為馬來西亞制定新的前進道路時,Hussein先生說:「我們必須停下來認識到,現在是治癒的時候了。這將需要很大的勇氣,做出的決定可能不受歡迎,但這是至關重要的,需要理智而不是情緒化來處理和考慮。我們必須更加努力建立一個子孫後代都為之感激的國家。善良的馬來西亞人民希望在這場混亂中看到一些意義,他們必須把這些努力看作是為更光明的未來奠定基礎。」

他補充道:「不能否認,必須從某個地方開始,馬來人為自己的家園採取了積極主動的行動,但絕不能就此止步。我們必須對提出積極敘事持樂觀態度,建基於所做的工作團結所有馬來西亞人,不分種族、宗教和信仰。」

響應「馬來西亞應有更好的發展」(Malaysia Deserves Better)這一口號,前國防部長呼籲同胞們:「耐心工作、團結我們四分五裂的國家、彌合分歧、忍受明天會帶來的一切。」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12796/Mr_Hishammuddin_Hussein.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