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Amazon Echo Dot 智能語音助理 建立科技家居的必要品

數碼產品

近年各大科技品牌相繼聚焦於智能家居的範疇,各種傳統的家庭電器亦開始配合手機程式及互聯網的應用,發展出可遠程控制及自動化的功能,如果配合具有最新智能語音助理功能的裝置,用家更可以透過聲控來指令連接的家電。

現於網店 anlander 上架中的 Amazon Echo Dot 是一件小型的音響裝置,分別支援 Wi-Fi 與藍牙的連接,更有音源輸出的功能,用家除了可直接用 Echo Dot 來播放歌曲之外,亦可用它來搜尋其他喇叭,並以藍牙串連成為音響組合。

Amazon Echo Dot 又豈止定位於藍牙喇叭的功能,它更內建有現時主流三大智能語音系統之一的 Amazon Alexa。機體雖小,但亦內置有 7 組可遠距離收音的咪高峰,即使 Echo Dot 放在家中任何位置,都可以接收到用家的語音操控。

現時支援 Amazon Alexa 智能語音系統的裝置,分別有 Ambi Climate 2 智能冷暖空調遙控器、Arlo Pro 2 無線網絡攝影機、netzhome 智能彩色燈泡 和 智能插座 等。只要把它們串聯連接起來,用家即可語音操控整個智能家居。

Amazon Echo Dot 智能語音助理(2nd Generation)
售價:HK$680(香港)/(台灣
支援:Alexa
查詢:anlander.com

來源:3edition - https://3edition.com/smart-home/5535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