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24.5%! 天合光能第24次再創210 PERC電池效率世界紀錄

商業

常州2022年7月13日 /美通社/ -- 7月5日,天合光能光伏科學與技術國家重點實驗室宣佈,其自主研發的210 mm×210 mm高效PERC電池,經中國計量科學院第三方測試認證,最高電池效率達到24.5%,創造了大面積210產業化P型單晶硅PERC電池效率新的世界紀錄。這是天合光能第24次創造和刷新世界紀錄,展示了210 PERC電池量產技術的持續領先性。

此前,光伏科學與技術國家重點實驗室的科研人員,在天合光能宿遷210電池製造基地,創新開發了多疊層減反射薄膜、精細金屬化和超級多主柵技術,率先在量產生產線上攻克了大面積210電池最高效率24.5%,展示了天合光能210 PERC電池量產技術的領先性。

「我們非常驕傲地宣佈技術團隊的最新成果,大面積210mm高效p型PERC電池最高效率達到24.5%」,天合光能技術工程中心負責人陳奕峰博士說,「PERC技術是非常成功的低成本產業化技術路線,這個成果代表著天合光能技術團隊在量產成熟技術上仍然保持創新和活力,我們致力於量產技術持續的研發投入,為客戶創造價值。」

天合光能一直致力於將創新技術成果快速導入生產製造,實現實驗室效率的快速產業化,並在量產中也保持產品性能的領先,使高效高價值產品惠及整個光伏業。

隨著行業發展,600W+產業化已是全行業共同之選。而基於成熟的210疊加P型的技術,為行業進入600W+超高功率時代打下堅實的基礎。而且,通過聯合產業鏈夥伴的力量,打通研發、製造及應用各個環節,將快速實現210新一代轉換效率的產業化。通過210技術平台的產業化,為行業開闢嶄新的降本通道。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