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IGT Solutions 推出 TechBud.AI,一個提供卓越客戶體驗的企業級生成式 AI 平台

科技

激發快速創新,推動持續及可盈利的業務成果

西雅圖2023年6月23日 /美通社/ -- IGT Solutions 推出其創新及先進的企業級生成式 AI 平台 —— TechBud.AI。先進的生成式 AI 推動快速創新,採用流暢的企業級生成式 AI 協助企業更快達成結果和提升客戶體驗。它採用大型語言模型,是一個能夠解決現實世界的商業挑戰的安全平台。TechBud.AI 是一個可靠及安全的科技專家 AI 夥伴,用於解決查詢、協助任務,讓用戶的生活變得更輕鬆。

TECHBUD.AI | Harness the power of Generative AI with IGT Solutions' Enterprise-wide Platform
TECHBUD.AI | Harness the power of Generative AI with IGT Solutions' Enterprise-wide Platform

與 Microsoft 的 OpenAI GPTv4 合作,該平台以靈活、負責任、安全及可擴展的方式利用生成式 AI 的力量,滿足各個行業的需求。TechBud.AI 完全能夠滿足合規性(例如在兩週內實現一般資料保護規則,簡稱 GDPR 合規性)、私隱(如數據私隱的安全雲端實例),以及創新需求。

IGT Solutions 行政總裁 Vipul Doshi 說:「企業努力在擁擠的市場中突圍而出,同時,很高興我們的平台能協助客戶流暢地採用顛覆性的 AI 技術。TechBud.AI 汲取了我們 AI 團隊的資深專業知識,為我們的客戶確保即時及持續的盈利能力。」

該綜合平台提升了各企業職能部門的效率。 

「我們建立了以行業為重心的創新中心以推動創新。我們支援客戶獲得明顯的利益和建立先進的能力。舉例來說,我們為旅遊業提供了行程規劃、追蹤及行李領取、重新規劃旅遊,以及根據旅行者的喜好來個人化行程。」 IGT Solutions 營運總監 Akhilesh Agarwal 說。

它擁有以下先進的功能:

  • 整合外部系統,例如全球分銷系統(GDS)及支付網關
  • 多語言的文字翻譯,支援對話紀錄,以及語音辨識及文字轉語音翻譯
  • 與認知式 AI(例如光學字元辨識,簡稱 OCR)及 Langchain 框架結合,以補充 GPT 的能力來實現更全面的商業使用案例
  • 進行網絡爬行以獲取最新及最近的更新資訊
  • 利用內部開發的先進解決方案(以 GPT v4 驅動),例如用於計算退款的 FNi,用於影片分析的 iVA,用於隊列分配的 iQD,以及用於資料標注的 iTAG
  • TechBud.AI 的工作演示版本與相關的使用案例會在頭 30 天提供免費試用。

關於 IGT Solutions

IGT Solutions 成立於 1998 年,為各行各業的客戶提供 AI 領導的業務流程管理(BPM)、科技以及數碼服務及解決方案。該公司投資以協助客戶增長,並利用新世代技術,為其客戶提供端對端服務及解決方案,以實現支援 AI 的核心。IGT Solutions 在全球 13 個地區擁有超過 30 間交付中心,支援數碼轉型旅程,並協助全球企業交付卓越的客戶體驗。

聯絡方式:
[email protected]
+1 647 8974459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