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2foods與可果美攜手合作,共同開發以蔬菜為原料的植物蛋產品

商業

首款商業合作產品「蛋包飯」使用植物蛋製作而成,於2022年3月9日推出

東京2022年3月11日 /美通社/ -- TWO Inc.旗下植物性食品品牌2foods與以番茄醬和蔬菜汁而聞名的日本食品製造巨頭可果美株式會社(Kagome Co., Ltd.,簡稱「可果美」)攜手合作,於2022年3月9日推出他們的首款合作產品「2foods植物性蛋包飯」。這款新品是由兩家公司聯合開發,採用名為「Ever Egg」的植物蛋製作而成。

源自日本的植物性食品品牌2foods
源自日本的植物性食品品牌2foods

蛋包飯是日本備受歡迎的家常美食,通過在雞肉和蔬菜炒飯中加入番茄醬進行調味,然後包裹在煎蛋卷中,最後經常會在上面淋上多蜜醬汁或番茄醬,由此製作而成。這是一款融合了西方風味的日式美食,深受世界各地各年齡段粉絲的喜愛。

TWO和可果美聯合開發了「Ever Egg」,使用胡蘿蔔和白腰豆(也稱為白芸豆)等蔬菜作為主要原料,而不是更常用的大豆。採用「蔬菜半熟化」這項專有技術(專利申請中)製作而成的「Ever Egg」質地柔軟、蓬鬆,類似於用真雞蛋製作的煎蛋卷。「2foods植物性蛋包飯」中的多蜜醬汁和雞肉炒飯也是完全由植物性原料製作而成。

自2022年3月9日起,可在Makuake上預購「2foods植物性蛋包飯」。Makuake是日本一流的產品發佈平台,消費者可以通過該平台預購併支持新的、並具創新性的產品。即使是規模很大的公司,也經常會通過該平台向市場發佈新品。

通過Makuake平台,TWO和可果美旨在引領並加快日本植物性食品市場的增長。所有6家2foods咖啡館/餐廳都將供應「2foods植物性蛋包飯」,該產品還將在年底前通過更多渠道進行銷售。這兩家公司將繼續合作,為世界各地的消費者帶來創新的植物性產品。

  • 產品開發

日本植物性食品市場

近年來,由於人們越來越關注環境可持續性,以及素食者和素食主義生活方式,全球植物性食品市場顯著擴大。到2030年,該市場規模將達到18萬億日元[1]

食用低脂、低熱量食品具有健康益處,在這種健康飲食理念的推動下,日本植物性食品市場在過去十年裡幾乎翻了兩番(自2010年以來,市場規模增長了3.7倍)[2]。如今,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選擇食用植物性食品,以此踐行道德消費理念。

2foods:植物性食品品牌

2foods是以「健康方便的食品」為理念打造的品牌。儘管過去幾年裡植物性食品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但作為人類三大基本慾望之一,「我們的食物」必須具有良好的口感,才能真正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2foods的目標是重塑方便食品的口感,帶來刺激五官的體驗,並提供一系列美味、健康且合乎道德的植物性食品。

與可果美達成商業合作

2021年4月,2foods品牌所有者TWO同意與全球調味品、食品和飲料製造商、分銷商可果美達成商業合作。可果美在日本番茄醬、番茄汁和混合果蔬汁市場佔有最高市場份額,其產品種類豐富多樣,包括蔬菜種子、傢俱和其他日用品。

此外,可果美還於2022年1月投資2foods,以加強與TWO的合作並加快產品開發,打造基於植物性食品的全新生活方式,從根本上助力構建可持續的未來。

「2foods植物性蛋包飯」是這兩家公司合作推出的首款產品。

  • 使用「Ever Egg」製作的蛋包飯

「2foods植物性蛋包飯」使用TWO和可果美聯合開發的植物蛋「Ever Egg」製作而成。到2030年,乳製品、肉類和雞蛋有望成為三大類替代食品[3]。與乳製品和肉類不同,儘管植物蛋有市場潛力,但市場上使用植物蛋的產品仍然很少,而「Ever Egg」以胡蘿蔔和白腰豆等蔬菜為主要原料,在應對這一挑戰方面又向前邁進了一步。

植物性替代蛋白質(如肉、蛋)生產通常以大豆為核心原料;然而,大豆具有獨特的氣味,且乾燥易碎,這些問題很難消除。為此,TWO與可果美共同開發了「蔬菜半熟化」技術(專利申請中),採用該技術生產的植物蛋質地柔軟、蓬鬆,這在以前是無法實現的。

1:彭博行業研究(Bloomberg Intelligence)

2:TPC Marketing Research Corp.

3:Expert Market Research的《Global Vegan Food Outlook》報告

  • 產品詳情 *冷凍包裝

Ever Egg(植物蛋)

經過多次的試驗和錯誤經驗總結,「Ever Egg」採用「蔬菜半熟化」方法開發而成,由胡蘿蔔、白腰豆和其他蔬菜製成,像真實雞蛋一樣柔軟、蓬鬆。這款零膽固醇產品的專利申請已提交。

植物性雞肉炒飯 

「植物性雞肉炒飯」使用素肉為原料,其肉質、纖維結構和多汁性與真正的雞肉一樣。通過使用可果美的原味蔬菜調味料和伍斯特沙司對素肉進行醃製,然後加入超甜玉米進行烹飪,打造出香味可口的完美炒飯。

有以下兩種醬汁可供選擇:

植物性多蜜醬汁

「植物性多蜜醬汁」是由煸炒的洋蔥、紅酒、大豆黃油和蔬菜調味料製成,重現慢煮牛肉的風味。油炸洋蔥片增添了香味,能進一步增進食慾。

植物性番茄醬

「植物性番茄醬」是將可果美的特色番茄醬與日本國內的蔗糖混制而成,激發出了番茄的甜味。這款番茄醬含有由沖繩海水製成的海鹽,是「2foods植物性蛋包飯」的絕佳配料。

* 請注意,生產Ever Egg、植物性蛋包飯和醬汁的工廠還會生產其他食品,這些食品中可能含有肉(牛肉/豬肉)、家禽、魚類、雞蛋和乳製品等動物產品。

  • 預購信息(限2350套)

產品名稱:2foods植物性蛋包飯

有效期:2022年3月9日至2022年4月20日

網址:https://www.makuake.com/project/2foods_kagome_omelet-rice/

*請注意,生產該產品的工廠還會生產其他食品,這些食品中可能含有肉(牛肉/豬肉)、家禽、魚類、雞蛋和乳製品等動物產品。

  • 店內供應

該產品已在所有2foods咖啡館/餐廳推出:https://2foods.jp/pages/store

2foods簡介

2foods是來自日本的植物性食品品牌。2foods以「健康方便的食品」為理念,致力於打造美味、香氣撲鼻、美觀且價格實惠的家常美食,我們傾向於將這種理念定義為「美味可口」。2foods的使命是傳播對我們的健康和環境都有益且合乎道德的植物性飲食文化。https://2foods.jp

TWO, Inc.簡介

TWO是一家關注健康的公司,相信健康飲食與幸福生活並不矛盾。TWO 致力於設計「真正令人滿意」的產品和服務,為我們的身心健康和社區帶來益處。

*新聞稿中提及的公司名稱、產品名稱和徽標均為其各自公司的註冊商標或商標。

*嚴禁未經授權複製和拷貝本文內容,包括文本和圖片。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