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張國鈞率代表團訪曼谷

商業

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周三率領代表團前往泰國曼谷訪問,加強與泰國法律業界的聯繫和合作,推廣香港獨特優勢,鞏固香港作為亞太區內外國際法律和爭議解決服務中心的領導地位。

 

代表團由香港法律界人士組成,他們會在曼谷出席由律政司與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名為「解決爭議.共創雙贏---香港法律服務 共享發展機遇」的大型活動,推廣香港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包括推廣調解為先承諾書運動。

 

這次是香港首度在海外推廣承諾書運動,張國鈞會在活動上發表演說。他此行也會訪問泰國仲裁中心和泰國律師委員會,周五返抵香港。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