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晶澳太陽能PERC半片組件,韓國市場高效新選擇

商業

北京2019年5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領先的高性能光伏產品製造商晶澳太陽能宣佈,為韓國應用單晶PERC半片組件的光伏項目供貨全部450kW高效組件。電站的建成對於PERC半片高效組件在韓國市場的應用及推進當地新能源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2019年4月,晶澳太陽能PERC半片395W高效組件率先取得KS (Korean Industrial Standards) 組件認證,成為最早獲得該產品KS認證的中國企業,為追求高功率、節約土地成本的韓國客戶提供了更多選擇。通過KS組件認證標誌著該產品完全符合韓國國家認證標準,在當地市場具有更好的競爭力及認可度。

該電站位於韓國慶尚南道咸陽郡,其採用的晶澳太陽能高效單晶PERC半片組件,通過了嚴苛的長期可靠性測試,在環境適應能力上更勝一籌,串並聯相結合的電路設計使得電池內部功率損耗降低,具備更高的轉換效率,更優的溫度係數。與常規組件相比,在出現陰影遮擋的情況下,這款組件的半片結構設計可以減少發電量損失,為電站系統的可靠性和高發電量提供切實保障。

晶澳太陽能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靳保芳表示,「韓國市場對於高效組件尤為青睞,晶澳太陽能將持續不斷地通過研發與生產高性能光伏組件,滿足客戶對高質量產品的需求。晶澳太陽能韓國分公司也將致力於本土化經營,提供實時高效的支持和服務,深入開拓韓國市場,為當地光伏產業發展貢獻力量。」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