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Google+ 廣告在 Facebook 上被禁,是 Google 心機重還是 Facebook 心眼小?

社交媒體
有個 Web 開發者 Michael Lee Johnson 在 Facebook 上放了一個邀請大家在 Google+ 裡把他拉進社交圈的廣告,但是他很快就發現這則廣告被 Facebook 擋在門外,Michael 於是在他的 Google+ 上揭露了這件事。 對此,讀者們的反應不一,有人覺得這是 Facebook 因為嫉妒啟動了自我防衛機制,有人覺得 Facebook 這麼巨大,有這麼無法接受挑戰嗎?而且,不去 Facebook 揪朋友不然要上哪兒找? 也有人說,這人肯定是被 Google+ 收買,故意使用違反 Facebook 服務條款的方式進行廣告,迫使 Facebook 以禁播的方式處理,製造 Facebook 的負面形象(不知道要說是好深的心機還是好聰明的策略),不過也有讀者覺得這很合理,說他在 NBC 上也沒見過 CBS 的廣告,這道理就像我們也不可能在中視看到請跳槽收看台視偶像劇的廣告一樣。 不過 Facebook 禁得了廣告禁不了粉絲頁,我比較愛 Google+ 現在仍然好端端的在 Facebbok 上,你會覺得是 Facebook 小氣嗎?還是相信 Michael 根本拿了 Google 的錢? (消息來源:TechCrunch;圖片來源:unleashinfo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