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使用 Retina 質素顯示及 Android 的 KDDI Sharp IS03 正式發佈!

科技


常說日本的廠商推出的日系手機都比外賣的吸引,最近,日本第二大電信運營商 KDDI 與 Sharp 合作推出 IS 系列 Android 定製手機 Sharp IS03,更加使用了迫近 iPhone 4 Retina 質素的顯示屏幕。


(...)閱讀全文使用 Retina 質素顯示及 Android 的 KDDI Sharp IS03 正式發佈! (47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