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最後一位!大亂鬥SP最終新增鬥士將於10月5日22點發表!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Tech]超級比一比:三大平台手機誰是燒豬之王?

科技

thumb_550_grill-g2.jpg-540x291.png

超級比一比又來了,這次要比的是,那一部智能手機耐熱程度較好?

 

不切實際的比較?大家或許可以從意外的方向去想,假如辦公室或家裡發生火警,遺留了心愛的智能手機,大家都擔心當中的資料可能全毀。但若果該手機的耐熱程度夠好,或許可以為你的重要資料保存一線生機。好了,廢話也很多。這次參與耐熱比賽的有Andriod G2、iPhone 4和HTC Surround(WP7)。那一部最快變燒豬?而那一部最能忍受熱力呢?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