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Java惡意軟件出現新變種

科技

據美國科技資訊網站CNET報導,本週早些時候,安全廠商F-Secure發現了一種基於Web的惡意軟件攻擊新手段,這種攻擊手段利用Java程式識別專門針對於操作平台的惡意軟件二進制文件,然後發佈至OS X、Windows和Linux等操作系統。

  在F-Secure最初的發現中,面向OS X發佈的惡意軟件是一個PowerPC二進制文件,令OS X無法在許多採用Snow Leopard和Lion等系統的Mac機上運營。但現在F-Secure發現該Java惡意軟件出現了一個新變種,而這個變種此次成了一個x86二進制文件。它的工作機制基本上與F-Secure最初發現的一樣。正如之前發現的結果,用戶在訪問運行小Java程式的釣魚式網站時,惡意軟件就會安裝到他們的電腦上。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