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MoneyGram 宣佈延長與日本 SBI Remit 的合作夥伴關係三年

科技

十多年來,MoneyGram 和 SBI Remit 提供創新且經濟實惠的匯款服務,透過數碼渠道和親臨渠道滿足合併後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

東京2021年4月8日 /美通社/ -- 跨境 P2P 支付和匯款業務的全球領導者 MoneyGram International, Inc 今天宣佈與公司在日本的主要合作夥伴 SBI Remit Co., Ltd. 的合作夥伴關係將延長三年。十多年來,MoneyGram 和 SBI Remit 提供創新且經濟實惠的匯款服務,透過數碼渠道和親臨渠道滿足合併後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隨著 MoneyGram 繼續在亞太區擴展,這次延續合作標誌著 MoneyGram 在該地區的重要里程碑。

MoneyGram 全球營收總監 Grant Lines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SBI Remit 的合作夥伴關係再延長三年,因為我們將繼續在亞太區擴展業務,並使更多的客戶能夠與世界各地的親朋好友進行匯款和收款。與 SBI Remit 等公司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我們將繼續專注客戶體驗計劃以及增強選擇以滿足消費者不斷變化的需求。」 

SBI Remit 代表總監 Nobuo Ando 說:「MoneyGram 於 2010 年 11 月成為我們的第一個國際匯款合作夥伴,我們對與值得信賴的品牌合作夥伴之間的新關係感到非常振奮。在 SBI Remit,我們為客戶提供更多選擇,可將現金存入他們的 Remit 卡中。透過這種服務,我們將繼續為日本客戶提供更多便利,以使用 MoneyGram 匯款回國。」

為慶祝這一里程碑,MoneyGram 和 SBI Remit 將為客戶推出特別促銷活動。在 2022 年 3 月 31 日前使用 MoneyGram 進行交易的 SBI Remit 客戶將有機會從總獎池中獲得 1,200,000 日元的現金獎勵。每月將有 10 位獲獎者,每位獲獎者將獲得 10,000 日元。 [1]

如需將 MoneyGram 服務與 SBI Remit 一起使用,匯款者可以在 SBI Remit 網站註冊,網址: www.remit.co.jp。然後,匯款者可以將資金存入瑞穗銀行、三井住友銀行和 Resona 銀行的 SBI Remit 存款帳戶中。也可以透過 SBI Remit 卡在日本郵政銀行的自動櫃員機或 Lawson Bank 的自動櫃員機存款,以及透過 FamiPort 在日本任何 Family Mart 地點進行現金存款。

關於 MoneyGram International, Inc.
MoneyGram 引領著數碼 P2P 支付的發展。透過以目的為本的動員資金流動策略、強大的金融技術創新文化以及領先的以客為本能力,MoneyGram 在過去五年已發展至為全球近 1.5 億人提供服務。

公司利用其現代、流動和 API 平台,並與全球領先的品牌合作,透過其 MoneyGram Online、直接的消費者數碼業務、全球零售網絡,以及 MoneyGram 即服務的企業客戶新興內建金融業務來為消費者提供服務。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ir.moneygram.com 及關注 @MoneyGram

傳媒聯絡人
[email protected] 

1需遵守條款及細則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600838/MoneyGram_International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