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將登陸PS5主機與PC平台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MIT發明光迴聲相機可拍拐彎處看不見的物體

商業
在危險或人跡罕至的地方,發現拐彎處或牆壁後看不見物體的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現在,MIT的科學家利用光迴聲的原理髮明了新型超高速照相機,讓人能透視看不見的物體. 聲波的迴聲可幫助發現前方的物體,而光的迴聲則能發現隱藏的物體。其原理是向遠處有隱藏物體的牆壁發射激光脈衝,然後記錄光反射到照相機的時間。光子擊中牆壁後會彈射到隱藏物體上,然後又反彈回牆壁,最終會有一小部分散射的光被照相機接收到,由於隱藏物體的存在,會導致光子抵達照相機的時間出現微小差異,這種時間分辨能力能幫助揭示隱藏物體。目前,系統處理過程需耗時數分鐘,研究人員希望在不久的未來能降低到10秒以內。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