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Nintendo Switch平台新作《牧場物語橄欖鎮與希望的大地》 x NSEW K11 Musea 宣傳活動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李家超交特首選舉提名表格

商業

第六屆行政長官選舉的選舉主任楊家雄今日收到李家超的提名表格。

 

候選人資格審查委員會將在提名期結束後七天內,在憲報刊登公告,宣布所有獲有效提名的候選人。

 

每名候選人的提名須由不少於188名選舉委員會委員作出,其中須包括選舉委員會五個界別中,每個界別不少於15名選舉委員。

 

提名期本月3日至16日。由於本月15日和16日均為公眾假期,故提交提名表格的限期為明日下午5時。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