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ISC)² SSCP 認證考試將增設簡體中文、韓文、德文及西班牙文

商業

全球最大的網絡安全認證會員制非牟利組織  (ISC)² 近日宣布由2022年11月1日開始, (ISC)² 註冊系統安全從業者(SSCP®)認證考試除英文及日文外將會新增四種語言的版本,包括簡體中文、韓文、德文及西班牙文。

增加認證考試的各種語言版本是(ISC)²為了提升其考試普及性而實施的一系列措施之一,使全球各地的人更容易獲得網絡安全認證機會。是次的更新是繼該會今年為其旗艦CISSP認證和增長迅速的CCSP新增更多語言版本後的另一措施。

「正因為讓網絡安全專業人士能證明其進階技巧和知識的需求是全球性的,所以(ISC)2 致力讓我們的考試能在全世界更為普及。」(ISC)2 首席資格認證官Casey Marks博士道。「增設SSCP考試的簡體中文、韓文、德文和西班牙文版本將讓更多人能獲得SSCP認證,使他們在職場上更進一步,同時讓世界各地的組織能更有信心地建立更堅固的網絡保安團隊。」

SSCP認證適合負責保障其工作機構重要數碼資產的營運安全的資訊科技管理員、經理、主管及網絡安全從業員。獲得SSCP認證的人士能證明他們具有技術層面上的進階技巧和知識,去使用由(ISC)²的網絡安全專業會員所建立的業界最佳作業模式政策和程序來執行、監管及管理資訊科技基建。

SSCP 考試更新

同於2022年11月1日起,SSCP考試將新增25個預測試項目,總數由125項增加至150項。預測試項目將不會被計分,只作為被評估納入未來考試範圍可行性的,而基於新增的項目,最長考試時間亦會由三小時增至四小時。此舉將有助(ISC)²擴展其考核項目庫,為所有通過考核的人士提升SSCP的完整性及安全性。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SSCP考試更新的詳情,請瀏覽:

https://www.isc2.org/Certifications/SSCP

這篇文章 (ISC)² SSCP 認證考試將增設簡體中文、韓文、德文及西班牙文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