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虛擬富豪榜 smaug

商業
富比士公布虛擬富豪榜排名,魔戒的巨龍史矛革(Smaug),以身價620億美元榮登之冠。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