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施耐德電氣任命Olivier Blum為能源管理執行副總裁 及Gwenaelle Avice-Huet擔任首席策略及可持續發展總監

商業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 年 2 月 25 日 - 帶領全球能源管理及自動化數碼轉型的施耐德電氣宣佈 Olivier Blum 將出任能源管理執行副總裁,並由 Gwenaelle Avice-Huet 擔任施耐德電氣首席策略及可持續發展總監一 職 ,同於2022年4月1日起生效。

現時作為施耐德電氣首席策略及可持續發展總監的 Olivier 將於 Philippe Delorme 被任命為施耐德電氣歐洲業務執行副總裁後上任新職位,並繼續出 任公司執行委員會成員之一。在新職位上,Olivier 將負責透過領先全球的技術、軟件及服務以推動整體能源管理業務,同時實現施耐德電氣對未來能源世界的願景「電力4.0」, 帶領團隊以最快速度朝著更電氣化及數碼化的零碳世界發展。

Olivier 於1993年在法國加入施耐德電氣,於亞洲生活及工作超過20年。他在駐港任職智能家居業務執行副總裁之前,曾先後出任中國區策略主管及印度區董事總經理兩個區域要職。於2014年,Olivier 以首席人力資源總監身份加入執行委員會成為成員之一。

自2020年起 , Olivier 一直以非執行董事的身份出任 AVEVA Group PLC(擔任薪酬委員會成員) 及 Delta Dore 之董事會成員。於2019年,他獲得由 Cadremploi、 Morgan Phillips Hudson、 Le Figaro Décideurs 和 Fyte 頒發的法國年度首席人力資源總監大獎,以肯定其推動公司於世界各地的領導地位和文化所獲得的成就。2021年,施耐德電氣更獲 Corporate Knights 評選為全球最佳可持續發展企業,可見 Olivier 推動公司可持續發展所作出的貢獻。

Olivier 畢業於法國格勒諾布爾高等商學院(Grenoble Business School)。

與此同時,Gwenaelle Avice-Huet 將接替 Olivier 擔任施耐德電氣首席策略及可持續發展總監。 Gwenaelle 於2021年加入施耐德電氣,曾任施耐德電氣企業策略高級副總裁。同為執行委員會成員之一,Gwenaelle 負責制定和執行有關策略、可持續發展、品質及提高客戶滿意度的項目,以及處理施耐德電氣在全球有關合併、收購及撤資等活動。

Gwenaelle 早期從事科研工作,於法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及法國原子能委員會進行核能研究,其後於美國華盛頓世界銀行擔任顧問。她亦曾協助歐洲事務常務秘書為法國總理服務,專責能源及競爭事務的工作,以及為多名政府官員擔任能源及氣候變化顧問。

加入施耐德電氣前,Gwenaelle 曾於 ENGIE( 前身稱為 GDF SUEZ )擔任多個要職,包括歐洲區及監管事務部的高級副總裁,以及負責該公司的可再生能源業務。在離開 ENGIE 之前,Gwenaelle 擔任 ENGIE 執行委員會成員,並出任為北美首席執行長,主要推動可再生能源的全球業務。

自2021年5月起, Gwenaelle 加入法航荷航 (Air France-KLM)董事會。她擁有法國卡尚的巴黎高等師範學院(Ecole Normale Supérieure)的物理及化學學位、法國高等理工學院(Ecole Polytechnique)頒發的分子化學研究生文憑,以及法國高等路橋學院(Corps des Ponts et Chaussées) 工程學士學位。此外,她曾獲世界經濟論壇提名為「全球青年領袖」。

Gwenaelle目前與家人定居於美國麻省波士頓。



關於施耐德電氣

施耐德電氣的宗旨,是讓所有人對能源及資源都能物盡其用,推動人類進步與可持續的共同發展。我們稱之為Life Is On

我們的使命是成為您實踐可持續發展及高效能的數碼化合作夥伴

我們致力推動數碼化轉型,服務遍及家居、樓宇、數據中心、基建設施及工業市場。我們集合了領先全球的流程及能源管理技術,從終端到雲端的互聯互通產品、控制、軟件及服務,貫穿整個業務的生命週期,實現整合的企業管理。

我們是一間擁有本土化優勢的全球企業,致力於推動開放的技術及合作夥伴生態圈,積極實踐具意義、多元共容及賦能的共同企業價值。



www.se.com/hk



Discover Life is On



Follow us on:

https://twitter.com/SchneiderElec

https://www.facebook.com/SchneiderElectric?brandloc=DISABLE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schneider-electric

https://www.youtube.com/user/SchneiderCorporate

https://www.instagram.com/schneiderelectric/

http://blog.se.com/



#施耐德電氣 #LifeIsO

The issuer is solely responsible for the content of this announcement.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