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Uber Flash 登陸香港 9 個月,錄得超過 2,400,000 次的行程請求

商業

今年三月,Uber 與本地的士業界合作,為香港人提供多一個便捷及價格相宜的出行選擇 – Flash,讓乘客能夠與最就近的 UberX 或的士配對。九個月以來,我們收到許多正面反饋,充分反映 Uber 能夠與的士業界共同為乘客帶來智慧出行選擇之餘,亦能讓的士司機夥伴更有效率地賺取收入。

Uber 為用戶帶來優質的士行程

自推出以來的過去九個月,Flash 錄得超過 2,400,000 次的行程請求,每月的增長率更接近 2.5 倍,顯示香港人對於多元化點對點交通選擇的需求。

在提供更多點對點交通選擇的同時,我們亦十分著重為用戶帶來舒適和安全的體驗。因此,我們制定了一套社群守則,希望乘客和司機夥伴能透過 Uber 享受到五星級的行程。Uber 平台上的 Flash 行程亦不例外。我們發現乘客十分滿意 Uber 的科技能夠為他們帶來更便捷的的士行程,例如我們的相互評分機制有助提升服務質素 – 在已獲評分的 Flash 行程當中,有 89% 的行程均獲得五星評價。

對於乘客而言,司機夥伴不僅僅提供點對點接送服務,行程中更或多或少為他們的一天增添色彩。我們平台的内置功相互評分機制能讓乘客留言向司機夥伴致謝,而乘客完成 Flash 行程後給予的士司機夥伴的讚賞當中,70% 均是表揚的士司機夥伴提供「卓越服務」。這些讚賞足證香港人十分喜歡使用 Flash 服務,例如其中一位乘客更完成了接近 700 次 Flash 行程,而另一位乘客更在一天内使用 Flash 完成 11 次行程。

我們與的士業界合作後,乘客只需一個 App,便可享用他們熟悉的的士服務之餘,同時使用我們的内置功能,包括 GPS 即時位置分享、無現金交易、平分車資、報告及認領失物以及預計抵達時間,進一步享受方便及安全的行程。

的士司機夥伴以全新途徑賺取收入

乘客享受 Uber 的高質素的士行程之餘,的士司機夥伴亦十分滿意 Flash 服務,其中一位加入後更完成了超過 2,300 次行程。Flash 提升了接載乘客的效率,對於的士司機夥伴而言,無疑是另一渠道來增加收入來源。Uber 的科技以及動態加乘的收費模式有助減少的士司機夥伴在街上四處奔波尋找乘客的時間,並能在繁忙時間增加收入。根據一項調查顯示,的士司機夥伴加入了 Flash 後平均收入增加了超過 20%。由此可見,Uber 的科技有助提升的士業界的效益。

Uber 十分高興得知的士司機夥伴對 Flash 服務十分感興趣。在我們平台上注冊的的士司機夥伴數量已錄得 30 倍的升幅,而自服務推出以來,亦收到超過 3,000 個來自個人或車行的查詢。然而,這些合作計劃只是第一步,與的士業界合作是我們在本地和國際營運策略上的重要一環,因此我們將繼續努力,擴展與的士業界的合作關係。

Uber 香港區總經理鍾志霆表示:「 Flash 在香港過去九個月所達到的成果展現出Uber 在社會的價值。在乘客方面,我們把他們與就近出行選擇配對,提供更便捷的服務。司機夥伴方面,我們的科技有助增加他們的收入,同時提供即時追踪每日收入的功能,有效地提升效益。Uber 十分感謝乘客和司機夥伴的支持,我們相信與的士司機夥伴合作是一個正確的決定,並希望繼續與的士業界携手提供安全可靠的行程。其實不單止是香港,的士在 Uber 世界各地的平台上亦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在台灣、韓國和日本,Uber 的的士服務已成爲當地主要的輕鬆便捷出行選擇。我們明白 Flash 在香港依然有很多進步和改善的空間,Uber 將一直優化 Flash 並推出與的士相關的嶄新功能。我們想强調的一點是 Uber 非常重視和認真對待的士業以及未來點對點交通行業的發展。因此,我們期待與業界加强合作,一同發掘更多的方法,來滿足香港社會對點對點交通服務的需求。」

這篇文章 Uber Flash 登陸香港 9 個月,錄得超過 2,400,000 次的行程請求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