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報復《Flappy Bird》令人手殘的遊戲,大家玩玩《Squishy Birds》發洩吧!

商業
kill-flappy-birds-by-squish-bird

大家可被《Flappy Bird》這款遊戲弄得手殘,可限那隻小鳥常常要撞到那些明明只會出現在瑪利奧兄弟的綠色柱體吧!這次向大家介紹的是名為《Squishy Birds》遊戲,大家可以用那討厭的綠色柱體來盡情對付黃色小鳥呢!


(...)閱讀全文報復《Flappy Bird》令人手殘的遊戲,大家玩玩《Squishy Birds》發洩吧! (10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Flappy Bird, online game, Squishy Birds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