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限量發售的 LEICA 徠卡M(262型)「紅色特別版限量款」上市

商業

20171214日,德國韋茨拉爾 (Wetzlar) 。針對徠卡(Leica) 旁軸系統,徠卡相機推出特別款——徠卡M(262型)“紅色特別版限量款”。此特別版的獨特之處在於它的色彩設計。頂板和底板由鋁材經過紅色陽極氧化處理,使其擁有別致的外觀,並與發佈於2016年的徠卡Summicron-M 50 mm f/2 ASPH.鏡頭特別版顏色相匹配。徠卡M(262型)“紅色特別版限量款”全球限量發售100台,每一台相機都有其對應的限量編號。

特別版相機的技術規格與徠卡M(262型)相同。就攝影功能和直觀操作而言,它能彰顯出徠卡M攝影的純粹魅力。徠卡M(262型)體現了徠卡旁軸系統的全面優點,同時也減少了技術上的限制,其全幀CMOS感測器專為旁軸拍攝服務,去除如即時取景和錄影等繁瑣功能。2400萬圖元的解析度保證高品質的畫質以及良好的靈敏度,這使得徠卡M(262型)相機成為自然可用光下使用的理想機型。同時,Maestro處理器保證了高速的處理能力與快速的連續拍攝能力。

徠卡的M(262型)能滿足攝影師真正的需求。其清晰直觀的操作功能和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正如攝影師對它的期待。快速的手動調焦與旁軸黃斑對焦,與其他M相機無異,同時更提供手動與自動光圈優先的功能。由於取消了附加的即時取景與錄影功能,功能表被縮減至僅有兩頁,保證了用戶能夠同時快速流覽找到各種選項設置。這同樣體現在白平衡按鍵的設置上,在徠卡M(262型)機身上,可發現它取代了即時取景鍵的位置。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限量發售的 LEICA 徠卡M(262型)「紅色特別版限量款」上市
本文網址:https://www.techorz.com/dc/leica-m-typ-262-red-anodized-limited-edition-press/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