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朋友圈」再擴大 樂刷科技成美國運通在中國境內收單合作夥伴

商業

深圳2021年9月3日 /美通社/ -- 日前,樂刷科技作為美國運通在中國境內的收單合作夥伴,正式上線了美國運通人民幣卡收單業務。至此,樂刷科技具備了受理美國運通人民幣卡交易的能力,將帶給商家和消費者更加多元化、全面的支付服務體驗。

2015年4月,國務院發佈《關於實施銀行卡清算機構准入管理的決定》,標誌著我國銀行卡清算市場迎來了全面對外開放新階段。隨後一系列文件相繼發佈,各項規章制度也不斷完善、成熟,為外卡組織進入中國市場創造了條件。2020年6月,中國人民銀行向美國運通在中國境內設立的合資銀行清算機構核發了銀行卡清算業務許可證,美國運通由此成為國內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獲得該許可證的外卡組織。

樂刷科技為香港上市公司移卡旗下的支付品牌,是為數不多同時擁有全國範圍銀行卡收單和移動支付牌照的第三方支付機構之一。

聯合收單項目測試成功
聯合收單項目測試成功

多年來,樂刷科技不斷加強終端產品的升級與創新,形成了包含傳統POS、智能POS、智能收銀台、掃碼槍、刷臉支付、碼牌支付等眾多銀行卡收單產品,聚合多種支付方式,覆蓋了全國各地線下零售、餐飲、保險、物業等全場景。

樂刷科技方面表示,未來將繼續深化與卡組織、銀行等機構的合作,通過優質的服務和持續的創新能力,持續為客戶提供高效、便捷和安全的綜合支付服務;支付以外,也將致力於為各行業商戶提供商戶運營SaaS服務、數據營銷、人工智能等多層次的智慧服務產品。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