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Lockly:首個具有五種解鎖方式的最新款智能門鎖

商業

據報導,智能鎖公司Lockly一直希望可以製造一種具有五種解鎖方式的智能鎖。而最近, Lockly終於達到了這個目標並推出的最新款Secure Pro智能鎖。

Secure Pro有一個鍵盤,每次用家需要輸入密碼時,它會隨機生成4組數字密碼,每組有3個數字。你只需要選取正確的組合即可,即使有人在你輸入密碼時一直看著,他們也可能無法猜出你輸入了什麼。除了鍵盤外,還有指紋掃描儀和通過Lockly移動應用程序或語音助手命令解鎖的方法。如果所有其他方法都失敗了,用家還可以使用鑰匙開門。除此之外,為了讓訪客進入,用家可以向訪客提供Lockly應用程序生成的訪問代碼。公司聲稱該應用程序是線下應用程式,因此可以避免任何潛在的黑客攻擊。

目前,Secure Pro更打算與亞馬遜的Alexa和Google智能助理兼容,該公司也表示將在今年年尾時候與Apple的HomeKit平台合作。雖然Secure Pro沒有內置語音助手,但它與兩個即將成為三個主要助手的兼容性意味著它基本上可以與大多數智能家居一起使用。

Secure Pro的售價為299.99美元,並將在未來兩個月內發貨。

資料來源:The Verge

這篇文章 Lockly:首個具有五種解鎖方式的最新款智能門鎖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