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Marvel Studios《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4 月 25 日香港上映戲飛預售中!

商業

Marvel Studios 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將會在 4 月 25 日正式在香港上映,目前各大院線都已經開始預售戲飛。如果大家想在第一時間就睇到復仇者聯盟3,記得預先訂飛啦!

預售院線: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