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2018無限極快樂足球訓練營」圓滿落幕

商業

廣州2018年8月8日電 /美通社/ -- 2018年8月2日,「2018無限極快樂足球訓練營」在廣州圓滿落幕。「無限極快樂足球」是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攜手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青基會)共同打造的新型公益項目,而「無限極快樂足球訓練營」是整個項目的亮點之一。

今年是訓練營連續第三年舉辦,共有40多位學生參加。主辦方通過邀請專業教練團隊,為孩子們提供4天的集中訓練,並舉行友誼交流賽,讓孩子們在訓練營中獲得鍛煉和成長。

訓練營中孩子們正在激烈比賽
訓練營中孩子們正在激烈比賽

在剛剛落幕的俄羅斯2018年世界盃上,「世界盃護旗手」中有一位是來自黑龍江「無限極快樂足球隊」的郭文博。在2015年加入快樂足球隊之前,郭文博是一個內向、膽小的孩子,經過幾年的鍛煉,他成長為足球隊小隊長,並從全國2萬多名小球員中脫穎而出,踏上世界盃的舞

中國青基會副秘書長楊春雷表示:「有無限極這樣敢於承擔社會責任的優秀企業,推動『無限極快樂足球』項目的持續展開,一定能讓更多的孩子快樂成長」。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會理事長、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媒體事務總監張前表示:「本次訓練營,通過專業的集訓和比賽,讓孩子們真切地領會足球的魅力所在,真正感受足球所帶來的改變」。

「無限極快樂足球」集足球普及、培訓和比賽為一體,專門為農村貧困地區的小學修建球場、捐贈足球設備,為孩子們捐贈球衣、球鞋,提供足球支教和培訓。自2015年啟動至今,項目累計捐贈超過1200萬元款物,覆蓋中國100所希望小學,有數萬名學生受益。該項目曾獲得「2017年度十大公益品牌」等獎項,並被哈佛大學「李錦裳健康與快樂研究中心」收錄為研究案例。

關於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

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旗下成員,成立於1992年,總部位於中國廣州,是一間從事中草藥健康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的大型港資企業旗下僱員超過4700名。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807/2205817-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