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悲報】KOF少女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即將終止服務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與朋友分享你位置!Google Latitude 登陸 App Store!

科技


Google 又有一個新服務登陸 iPhone 平台了,這次登場的是名為 Google Latitude 的服務。簡單來說,Google Latitude 是一個會自動更新你身處位置的 Apps,你亦可以透過 Google Latitude 查看朋友所處的地點。


(...)閱讀全文與朋友分享你位置!Google Latitude 登陸 App Store! (20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